close
師大不愧是正統的師範大學,和那些明明資源不足還硬要改制成大學的學校就是不一樣!v_v"
每一次聽完師大教授的研習,我都會很想唸師大;
師大教授真的是又有學問又有實務經驗!
很多教授,飽讀詩書、甚至也有不少著作,但他們上起課來就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
一般的學校也就算了,師範體系的教授還這樣,是要怎麼培育好的師資啊?
而師大的教授,理論之餘還能舉出實例來印證這個論點,所以聽他們講課很難會無聊到睡著!
當然也許因為研習的時數不長,教授們拿出來講的都是最精華的部分,不過即使是三個小時的研習,主題一樣,師大和師院的教授還是有差……
繼四年前的視障研習之後,又萌生想去師大唸書的想法,不過師大很難考耶……而且很難唸,如果有幸考上,才是痛苦的開始吧……
嗯,不論如何,先等我寫篇特教的著作出來再說吧!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