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仍然到新店研習。
下午開始下大雨,本來期望回家的時候雨就停了,結果回家的時候雨特大。
撐著傘,走在大雨中,想到的是小學的時候。
小學時常會碰上這種放學時間下的大雨,不知道是地區不同還是氣候改變,現在在三重不太會碰上這種雨呢!
走在雨中雖然有點傻眼這雨也太大了吧,但還是因為感到懷念而有種高興的感覺。

四天的研習結束了,很充實也很高興。
每天都有上滿六小時的課,每天都有作業,施測個案的時候還有老師在旁邊記錄,真的是每一步都顫顫兢兢。
前面的講師說不管別的縣市怎麼樣,希望我們台北縣可以做得嚴謹,底下一個老師冒出一句話:「台北縣不是沒了嗎?」
哈哈,對啊,升格之後所有的地址、校名什麼的都要改掉了嗎?想想還真麻煩!
我實習時候的警衛伯伯仍然還在,我本來想跟他打聲招呼的,但沒機會,他也不會記得我了吧!
不過只要知道他的身體還那麼硬朗就好了!

剛剛看到電視上正在播金曲獎的星光大道,很感嘆這次金曲獎我沒有任何期待。
四分衛好不容易發了期待已久的專輯,我多麼期待這張專輯可以得獎,卻在專輯發了之後沒多久解散,所以當然連入圍都不可能有。
上一次你們不甘心,這次就甘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