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完全處在一種自high的狀況中!

其實算不算自high我也不知道啦,只是每天看到奇摩新聞罷免、倒閣、搞軌吵得沸沸揚揚,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好像不是這個國家的人,而是葡萄牙、還是墾丁國的(笑),滿腦子想的就是足球賽、暑假快樂行,逛衣服、找民宿、看氣象、規畫行程,其實做了很多事情是沒有意義的,純粹就是自己爽,但也真的很爽!
反正就是沈浸在葡萄牙贏球和暑假旅行的歡樂氣氛中,尤其是旅行,睽違一年的地方耶,想到就很興奮!!

我這個人也很奇怪,只要是我喜歡的地方,一去再去、百去不厭,同樣的地方每年大概都會去一次、甚至以上,每一次去還是很喜歡!
尤其是海邊,永遠永遠不會膩!難怪被說我「異常的喜歡海」!XD

不想再多開一篇,就順便(?)把想說的寫一寫。
在墾丁某個民宿的網頁上,看到民宿主人寫的一些日誌類的東西,其中就寫到墾丁的雨是很難得的,所以他很喜歡下雨的感覺……
那麼我們去年在墾丁碰到颱風是不是該感到慶幸?
希望今年能如願看到陽光沙灘比基尼啊!=D=

今天的上班時間又在陽光和大雨中結束了,最後三天、倒數五天,high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