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了不起!
那麼長的隊伍,沒有一點聲音,大家都非常有秩序的安靜往前走。
說真的,看了很感動,為了共同的理想,所以可以互相體諒,心,凝聚在一起。
如果今天不是星期三,如果是星期五或星期六的晚上,我相信又可以來一次圍城,而且要做到靜默圍城也不是難事!
真的很佩服那些人,有這樣的精神和體力,如果我早上不用六點起來,我也能去的!
只是本來今天特別早洗澡,打算十一點半就要睡,結果他們十一點半開始走,害我又看到十二點還沒睡!=_=
剛剛樓下的貓咪也不示弱,兩隻貓在追逐打架,然後就沒聲音了……不會出了什麼事吧?@_@
嗯……好累,我真的沒有可以好好睡覺的一天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