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覺得臉油油的,上完廁所想說順便洗個臉。
很自然的用手捧起水往臉上抹,然後恐怖的事就發生了!
我完全忘了自己還戴著眼鏡,要洗臉的手用力把眼鏡往上一堆,於是沿著眉心到額頭,刮出兩道痕跡。
一開始還看不出來,只知道很痛,用水拍一拍刮到的地方,只覺得在額頭上可以搓出什麼東西,後來才發現那是皮!=▽=
然後兩道刮痕就出現了,用衛生紙沾一沾還有血!> <
眉心部分的刮痕大致上沒多久就退掉了,但額頭上就留著兩道傷痕,而且雖然血是一點一點滲出來的,但很久才停,所以剛開始放著它不管,幾分鐘後再照鏡子發現兩道血痕,好可怕!!

打電話跟小拉說我的慘事,還有我今天似乎有一點點感冒,小拉聽到就說那明天不去看電影了!
我說那我明天要躲在家裡不見任何人,然後想一想自己說反正我也受傷了,不去看電影就算了!
「妳怎麼這樣就算了!?妳應該拜託我一下讓我有個台階下嘛!」
「喔……明天去看電影啦!(很平淡的語氣)」
「這時候我就會很機車的說,妳這是求人的態度嗎?」
「……你要台階是嗎?那我就給你一個超強的台階!」
「什麼?」
「你明天不帶我去看電影,就是不愛我!」
「好!!我們去看電影!!」(XD)

↑其實我從來沒有那樣說過話的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