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地下街走去車站,突然想起一個人的臉。
那個人是以前某家電動店的店員,因為某個人而認識的。
他是一個長得滿可愛的男生,我認為他的年紀至少比我小三歲,像個弟弟一樣。
因為我們兩個人的身份,當時我們並沒有太大的交集,但從第一次見到他,他就像老朋友一樣跟我講話。
後來我下班經過地下街的時候,偶爾會碰到出來買東西或上廁所的他,也會打聲招呼講個一兩句話,不過也就僅止於這樣。
有一次在我處於低潮的時候又碰到他,他本來已經走過我,突然又回頭跟我說:「其實妳戴眼鏡跟不戴眼鏡……(我本來還以為他又要開我玩笑)……都很好看!」
那個時候的男朋友可一句話都不會稱讚我,所以聽到他那麼說有點受寵若驚,心情也瞬間好了起來。
不過再後來,他就去當兵,然後再也沒消息了。
這個人和之前提到的朋友一樣,他們都在我最低潮的時候,給我很大的溫暖,所以我一直一直都很記得他們,如果可以,我也很想再見他們一面,當面跟他們道謝。
只是我連他們的名字都不知道,長相我也幾乎忘了,再見到面恐怕都認不出來。
想起那個人,因為今天在地下街,看到一個小男生,突然從那個男生身上浮現一個很模糊的影像,於是想起記憶中的這個人。

最近好像很容易想起以前的事,大概是我的二十六歲快結束了吧……

既然提到地下街,就再順便說一下。
我本來要用四千元過完這個月的,結果就在只剩下10天的今天破功了,因為買了一些衣服!=▽=
可是實在很便宜啊,H2O的都打3折,比百貨公司大特賣還便宜,買到賺到嘛!!
所以我本來還有兩千元的,現在只剩一千了,再加上悠遊卡加值,剩下十天應該是絕對不夠用了!
結論就是,如果想要存錢,下班的時候一定要坐上車就直接回家,千萬不要經過任何可以逛的店,千萬別以為自己可以什麼都不買!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