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四分衛以前的發片速度,每兩年會發一張,所以今年應該要發片了,卻怎麼都沒有聽到消息。
知道四分衛已經發片,竟然是爸爸告訴我的,最近爸爸大概是我們全家對流行樂壇最熟的吧……
我確實聽到四分衛的新歌了,卻還是很疑惑,最近去買張棟樑、董事長的專輯,也都沒看到四分衛的啊!
昨天,經過佳佳唱片,逛了一下,沒看到;今天,又去光南、去大眾,都沒有看到,倒是在大眾看到他們的三張單曲,做得很漂亮也讓人很心動,但這樣買下來要六七百耶……算了!
最後剩一家玫瑰,其實已經不報什麼希望的去看看,逛啊逛,看到樂團的都放一邊,就先過去看,因為爸爸說過這張專輯叫「W」,在架子最上面、在海洋搖滾旁邊放著一個同樣超大的包裝,包裝上寫著一個疑似「W」……
不會是這個吧?拿下來,上面透明的部分寫著「四分衛」……
四分衛,好個四分衛……你們把包裝弄成這樣,最好是每個人都能找到啦!="=
讓我想到好像是董事長吧?也曾經把唱片弄得怪里怪氣的,也讓人家找很久才找到,這些樂團喔,要搞創意也請把團名寫大一點,不然誰知道啊!!
不過還是很愉快的把四分衛買回家,只是,四分衛竟然開始唱台語……我對台語沒意見啦……只是四分衛不是一向堅持自己的風格嗎?為什麼要學人家唱台語……T_T

再聽到後面,他們竟然還罵髒話……他們的歌詞一向很有水準,怎麼可以罵髒話!!> < 趕快翻出歌詞來看,真的是髒話,不過罵髒話前還有警告提醒人家一下……好啦,還算滿乖的,勉強可以接受!(笑)

順便一提,四分衛怎麼又換到角頭音樂了?難怪大眾會把他們歸類進「地下樂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