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很多新東西!^-^

【無限擠壓毛豆】

很早就在7-11看到這東西的第一代,當時是有點興趣,可是拿起來看不到價錢不敢輕易嘗試,拖著拖著就忘了這回事。
上星期好像是在奇摩拍賣的廣告,又看到這個毛豆,去知識查一下發現評價不錯,突然就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
而且另外還有一個氣泡紙,就是模擬用來防撞、可以捏泡的那個氣泡紙,也讓我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
上星期下了標,昨天終於收到包裏通知啦,這幾天我最期盼的就是開信箱的時候可以看到「毛豆通知」了!^^

我覺得第二版的臉比較可愛,而且第一版都出那麼久了,就買新的吧!
這毛豆的觸感真的很不錯,外面是像矽膠的感覺,當然和真實毛豆有差。
可是一擠,豆子彈出來的感覺和真的好像!
不過我應該不算是手癢的人,並不會擠到欲罷不能,就想到才會去擠一擠而已!

【無限氣泡紙】

這是比毛豆更早推出的東西,同樣的,我也是買第二代。
第一代是按一百下之後會有狗叫之類的聲音,第二代是按五十下有聲優配音,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配音。
現在的聲優我都不太熟,所以純粹是選顏色,粉紅色的是「妹篇」,所以按滿五十次她會叫一聲哥哥(當然是日文),按了幾下不按了,過一會兒她還會叫「再多一些」,滿好玩的!^^"
不過說真的,正面的感覺和真正的氣泡紙還滿像的,可是背面就是硬硬的塑膠殼,我們按的時候一定是兩隻指頭上下一起按,所以和真正的氣泡紙壓起來感覺差滿多的。

【襪子熊】

幾個月前,我就買了一本襪娃娃的書,當時興致勃勃的想做,卻發現夏天沒有賣毛襪,最近才買到毛襪,所以昨天才開始做。
襪娃娃實在是太棒了,因為襪子本身就有彈性,所以一般的娃娃如果要做出一個圓形的熊頭,需要很多片接合起來,用襪子只要直接把棉花塞進去,抓成一個圓形就可以了!
簡單又可愛,成本也很低,連我做起來都很有模有樣呢!:D
這次先做白熊,我還有買灰色和咖啡色的襪子,之後再來做小白熊的同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