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三篇是倒敘法!=▽=

星期六和小拉約在台北車站。
我要坐捷運的時候,刷了悠遊卡門卻沒開,去找站務人員。
站務人員在處理另一組人,弄了好久才來理我,其實我的問題根本幾秒鐘就解決了,但等我進捷運站,一班捷運就在我面前關上門!=_=

等下一班車,上車之後就閉上眼睛休息,中間有接電話醒來一次,然後又繼續閉著眼睛。
再次睜開眼睛,好多人在上車下車,猛然想到,不會是台北車站吧!?
結果,果然是台北車站,不過已經來不及了,只好坐到中山再坐回來……
因為平常都坐到民權西路,對台北車站沒有感覺……竟然會坐過頭,真是丟臉!!

見到小拉之後,他給我一個大驚喜:一條粉紅色和紅色漸層的圍巾!!
因為我星期日的衣服是平口的,但突然變得這麼冷,我勢必需要一條圍巾。
所以星期五其實我就有在注意可以搭我的衣服的圍巾,但找不到喜歡的,沒想到小拉就送我一條,而且和我預定要穿的衣服超搭!!
重點是,小拉完全不知道我星期日要穿什麼衣服呢!
我們真是心有靈犀!!>///<

以上,結束。(→喂!)
↑之後的事就沒什麼啦,最重點就是那條漂亮的圍巾!^-^
不過那兩天拍的照片我一張都還沒拿到,所以目前是沒圖沒真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