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工作之後,我就變成一個不會賴床的人。
雖然有時候前一天太晚睡,早上起來真的很痛苦,但基本上一定還是會先起床再說。
當然每天還是需要鬧鈴叫我,但生理時鐘大概會知道自己已經睡了多久。

今天早上,在睡夢中其實我有感覺好像該起床了,怎麼還沒到起床的時間?
在睡夢中掙扎了好一會兒終於張開眼睛,看到窗外一片明亮,心裡第一個想法就是:「完蛋了!」
看了床頭的手機……沒電!!
非常不好的預感襲來,找了小拉床頭的鬧鐘……七點半!!/o\
後來小拉載我去學校所以沒有遲到,不過真是驚險!
只是這支手機怎麼可以這樣啦!!以前不管OKWAP還是PANASONIC,就算沒電自動關機,到了鬧鈴的時間還是會響,TOSHIBA怎麼可以關機就不管我了!> <
以後睡前一定要確定手機的電量夠撐到早上,也讓我開始思考,是不是該買個鬧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