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是我N個星期前就想寫的,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寫?
也不知道為什麼剛剛突然想起來……年紀大了!V_V

我一直覺得女生要生小孩很可憐,男人一輩子都不能了解女人生小孩有多辛苦!
但這是既定是事實,我也只能往好處想:生小孩是女人獨有的權力,只有女人能體驗這樣的過程。
雖然這樣說,其實心裡還是暗暗的想,這種獨有的權力,如果能給男人多好!!

N個星期前,看到韓國一個整人的綜藝節目,是邀請一個藝人去婚禮上唱祝賀歌,但那場婚禮是假的,中間安排一些狀況,其中一個就是新娘的前男友跑來鬧場。
真是太好玩了!!不過如果是真實情況就真是太慘了!
於是我問小拉:「如果結婚的時候你前女友出現你會怎樣?」
可是覺得女生光是鬧場也鬧不了什麼,再問:「如果結婚的時候你前女友出現說懷了你的孩子,你會怎樣?」
然後開始想:「還好我是女的,所以不會有前男友出來說懷了我的孩子!」
「這麼說起來,其實可以生小孩還不錯,不會有前男友出來說懷了我的孩子,還可以跑到別人的婚禮說懷了他的孩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