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去買新手機回來了!
之前說過,我的下一支手機要買SHARP的,所以就先去遠傳看。
之前一直很喜歡的是T81,展示機是還有,但那是兩年前出的機子,現在應該停產了吧?
看了它的下一代T82,也還不錯,就到統一元氣館底下問價錢。
問到的結果是兩支都停產了,小拉之前就幫我看了一支TOSHIBA的,正好那邊有,就拿來看看,突然想到又問了之前也曾經覺得不錯的ASUS的PDA手機,不過ASUS的那支雖然小巧可愛,可是我想到我打電話還要用筆來點也太麻煩了,所以直接不考慮。
另外老闆也拿了好幾支給我看,不過基本上我不喜歡NOKIA、不喜歡MOTO、不喜歡SONY,所以問了TOSHIBA的價錢,然後說我們再四處看看。

到了第二攤,一個女的老闆態度很熱情的問我們看怎樣的手機,小拉直接說「粉紅色的」,老闆就推薦LG的冰淇淋機,就是現在還有電視廣告,一隻大白熊在跳舞的那支。
冰淇淋機很漂亮,蓋子上還可以自己編輯冷光燈圖案,六千多元,問到保固,神腦保固的,只有一年。
聽到「一年」,我和小拉驚了一下,說出我的手機都在保固之後就壞掉的慘事,連旁邊一個也是來買手機的人都笑了!XD
冰淇淋機看了真的很心動,我們又去NOVA逛逛,說到粉紅色的手機,大概所有店家都是先推冰淇淋機,所以就是在TOSHIBA和LG之間做抉擇。
最後我們又回到統一元氣館的第一家,再問到冰淇淋機,那個老闆說沒有展示機,不過有貨。
問到價錢,老闆叫我們直接說我們問到的最低價是多少,然後他開了一個讓我非常非常滿意的價錢。
我偷偷問了一下LG好不好,老闆笑了一下,說MOTO是最後一名,LG就是第四名,我好奇把前三名也都問了一遍,小拉說我很像在考試!XD
然後老闆說,老實說他之前就有客人買冰淇淋機當場當機,又要再叫貨……這讓我勾起OKWAP的回憶……
最後決定,還是買TOSHIBA吧!TOSHIBA也很漂亮,我唯一比較不喜歡的是它很大的賣點--鏡面……我就是不喜歡鏡面,如果它沒有鏡面大概考慮都不用就是TOSHIBA了吧!
不過如果一支漂亮的手機像OKWAP一樣,當機當了一年之後整支掛掉,那還是不要比較好!

因為是TOSHIBA,所以就是小T,其實小T整體的感覺和小櫻很像,連大小都差不多,讓我比較不習慣的只有它沒有開蓋鍵,用了兩年有開蓋鍵的手機,現在我還不太會自己開耶!
邊試手機邊閒聊,老闆說他們聽到櫻花機通常一年多就壞了,所以我算幸運的囉?
小T有部分是鏡面的,現在也沒出透明套了,所以就幫它包膜。
晚上玩了一下,最開心的是小T有四種佈景主題,其中一種超級可愛的!!

可是非常非常要命的,當初完全沒想到,它的傳輸軟體不支援VISTA,所以我的電腦不能用!~_~
我的電腦不能用就覺得很討厭,在小拉那邊程式灌好又不能用,我很煩得就去看超偶和金馬獎不想管它,結果是小拉工程師個性發作,很可憐的幫我弄到好了!=▽=

這一兩天的心得,小T可以設群組、鬧鈴有七組(這麼多要幹嘛啊?)、鈴聲可以用MP3,可是鬧鈴聲不能用MP3,所以早上我不能在四分衛的歌聲中起來了!Q_Q
相機有三百萬畫素,在螢幕上看是很漂亮,不過還沒傳到電腦裡不知道效果如何?
除了傳輸麻煩之外其他都還OK,不過看著我一直很愛的小櫻被放在一旁,其實有點捨不得,不過我會把它收好,不會讓小拉把它賣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