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我要向偉大的工程師們致敬!

第一個是偉大的小拉,在如此不景氣、沒調薪、沒尾牙的情況下,這星期一天十一點回家,一天十點回家。
第二個,是OKWAP和PANASONIC的手機工程師們,他們非常了不起的做出過了保固就會壞掉的手機!~_~

爸爸幫我辦集體門號的ACER手機不算的話,我的第一支手機PANASONIC的GD92,大約兩年(我也忘了是將近兩年還是兩年多)的時候,別人打來一接就自動關機,當時是保固一年,所以還算不錯,不過GD92在那時候是多高級的手機啊,撐到兩年也是應該的!
第二支還是PANASONIC的GD55,一年多將近兩年的時候無法充電。
第三支OKWAP,型號我還真不記得,大概是壽命太短了吧……一年多一點點的時候,我忘了是怎麼壞的,總之通話的部分不能用,拿來當鬧鐘用了一陣子,連殼都壞掉了,而且在手機不能用之前沒多久,一顆電池也壞了,我還再買了一顆咧!
第四支就是現在的小櫻,PANASONIC的VS2,九月底保固到期,今天掛了。
了不起啊這些手機,都可以剛剛好在過完保固之後壞掉,當然值得讚許的是在保固到期之前完全都沒問題啦!
有些人會說「誰誰誰的手機用了五年還不換耶」,或是「我那支舊的手機可以先借你用」之類的話,而我完全無法說這種話。
我沒有一支手機是因為想換新的而換,也沒有一支手機可以用超過兩年半,最嘔的是我的手機還都不便宜耶!!
GD92一萬八,GD55大概是最便宜的,續約四千多接近五千吧,有點忘了!
OKWAP七千將近八千……這個價錢說出來幾乎所有人都張大眼睛,OKWAP那麼爛的東西還要這麼貴!?可是它真的做得很漂亮,所以當時就被騙了!
VS2也是續約五千將近六千吧,除了OKWAP之外都是大廠,也不是那種便宜貨啊!Q_Q

雖然我很喜歡PANASONIC,但這樣一路回憶過來,我突然有點知道為什麼PANASONIC不做手機了!v_v"
我之前說過,等我要換手機的時候如果PANASONIC沒有手機了,就要買SHARP的,一直都覺得這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沒想到我的小櫻還是兩年就掛了!
還算幸運的是明天就星期六了,可以好好的去逛手機了!

小拉本來說他要把舊的手機拿來先借我用,我說不用了,反正明天就可以買新的了,而且我可以知道誰打來,只是聽不到人家的聲音啊!
小拉說所以我是把手機當call機用就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