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星期一就把聖誕樹裝好,也把照片放上來了,到現在才寫這篇,真是不好意思!^^"

星期一放學之後,就到後車站長安西路、太原路那邊逛逛,果然,不論玩具店、飾品店外面都是一閃一閃的燈,還有一堆一堆的聖誕裝飾品!
我也不知道要在哪一家買才好?走到一家外面掛了很多條毛毛、而且一條才十元的店,旁邊還有一個架子擺了一些裝飾品,也是一個十元,立刻決定先在這家逛逛。
我想要簡單一點的感覺,所以買了兩條銀色的毛毛,這樣和已經有的白色不會太衝突;
旁邊的裝飾品沒有特別喜歡的,但有個大紅色蝴蝶結還滿有耶誕節的氣氛,就再挑了三個蝴蝶結。
外面挑完進去逛逛,有在想要買彩色球和燈,那一家的燈要一千多耶,我一直以為那種燈一、兩百元就有了呢!@_@"
不過後來裡面的東西都沒買,我印象中太原路口有一家店,每年聖誕節就賣聖誕用品、新年就賣新年用品,買的人都很多,所以想去那家看看。

我說的路口那家店,東西真的很多,是不是最便宜我不知道,不過價錢都在我覺得合理的範圍,一個MERRY CHRISTMAS的牌子才五十元,應該不算貴吧?
而且我還挺喜歡這家店的,東西多就不說了,店員招呼說「慢慢看」之後就不管你了,真的就是隨你慢慢看、慢慢選,我在聖誕燈前猶豫了很久,多希望有個人來稍微跟我介紹一下也沒人來理我,只好自己去找人,找來的店員態度也很好,最後結帳的時候,我拿的牌子有一個地方斷掉了我沒發現,結帳的店員發現了還找個人換一個好的來,真的很不錯!

最後我買了一包四色的小禮物、八個小雪人、聖誕牌和聖誕燈,因為覺得禮物和毛毛加上牌子經很多顏色了,最後就沒有買彩球,比較意外的是,我本來以為八個小雪人是分開的,拿出來才知道它是一整條!^^"
這家的聖誕燈從一百元到八百多元的都有,不過一百元的不會閃,六百、八百我還是覺得太貴了,最後選了一條四百多元、有四種顏色的彩色燈。
其實其中一種只有黃色球型燈泡的燈,單看覺得很單調,但看到他們展示出來的效果很好,有一點霧霧的感覺,可是那條燈搭配的聖誕樹全部是以金色調來裝飾的,所以整體很搭,我覺得我花花綠綠的裝飾不太適合,所以還是決定比較普通的四色燈。
總共買下來花了六百多,所以裝飾品比聖誕樹還貴!v_v

回家之後當然趕快就把聖誕樹佈置好啦!^-^

(請忽略旁邊的水桶!=▽=)
把燈亮起來又是另一種感覺。

這個聖誕燈有很多段,其中一種效果我最喜歡。
它總共有紅、黃、藍、綠四個顏色,我最喜歡的效果就是一次只亮紅黃、一次只亮藍綠交替的亮。



當然實際看比照片漂亮多了啦!^^"

很開心,我有自己的聖誕樹了,想來參觀的以下開放報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