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是下面寫的那一課。
阿善的「善」在這一課是生字,所以我讓小朋友寫的語詞作業,就有「阿善」的注音,然後要小朋友寫國字。

今天第三節,小姍和小霖小倆口(笑)一起在寫那張作業,小姍認真的寫一句話都沒說,小霖要寫每一個詞之前都會大聲的自己唸一次。
我就看看小姍、看看小霖,在我看著小姍的時候,突然聽到:「阿山。」
呃?我立刻轉過頭去看小霖,喔,原來他把「阿善」拼成「阿山」了!-▽-
害我一瞬間心驚了一下!(笑)

順便一提,我問小拉我每次說哪個男生帥怎樣的,他會不會不高興?他說只要不要說到阿山就好。
結果上次我說飛輪海的汪東城很帥,他目光兇狠,我說不是只要不說阿山就好?他說那就再加一個!XD

再順便一提,昨天另外一節的國語課,我要小朋友用「類」造詞,我也幫他們造了一個「類似」。
小偉聽到我說「類似」,就接:「類似波卡。」
「……=__= 不是『樂事』,是『類似』。」
他還是自顧自的說:「類似波卡。」
……不是lay's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