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成長mv,翻出許多以前的照片……
我小時候真是可愛啊~~~(沈醉)

……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以前的照片好多喔!!
從小嬰兒、到頭毛還少少黃黃的、到會開心的掀裙子、幼稚園、學跳舞;
兩個哥哥也一樣,從小小的、還光溜溜的讓媽媽洗澡,一路成長的過程,都有留下照片耶!
而且每一張都好可愛喔~~~(再次沈醉////)(→喂!)
我們三兄妹雖然算乖的了,不過三個小孩同時在家裡,當時一定吵翻天,也一定讓爸媽傷透腦筋吧?^^
看著照片裡,當時和我現在年紀差不多的爸媽,已經帶著我們三個小孩,實在很佩服,也有一股說不出的感動!
現在多少年輕爸媽,生了小孩是丟著不管的,而以前的爸媽,即使自己也還是個大孩子,還是很負責的給我們最好的、把我們養大。

看著那麼多的照片,想著爸媽當時一定很愛我們,在那還是傳統相機的時代,就為我們拍那麼多照片,真的很感動!
我真的很高興,我生在這個家,能有這樣的爸媽!!
不過成長mv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做啊?每一張照片都想用耶,怎麼辦?@_@

順便一提,爸爸年輕的時候真帥,以前覺得像秦漢,現在覺得像李準基啦!XD

↑爸爸抱著的就是我啦^-^


我看到照片的時候就有跟爸爸說他像韓國明星,可是那時不好意思說是像王的男人的李準基,正好金馬獎李準基才來臺灣,我就大方的公開吧!
可能每個人感覺不一樣,不過我覺得還滿像的啦!=▽=

最後,就在剛剛,文章都發出去了,我才看到,我的手在幹嘛啊!?
一臉滿足的把爸爸襯衫中間拉開是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