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是大學同學MAY的大喜之日,我們一早就開車前往雲林。
選在這天結婚真的很不錯,即使住遠一點的人,也會當出來玩而出席,又正好國慶煙火在嘉義,很多同學結束之後就往嘉義去;
而且將來結婚紀念日很難忘記,又有假日可以安排活動,真是不錯!

三天的連假,我認為南下絕對會塞車的,所以打算七點多就出發,要搭我們便車的同學一開始還嫌太早,後來就知道了,晚我們一小時出發的另一組同學,比我們多花了一個小時才到呢!
我認為二高比較不會塞車,所以一開始就走二高,聽到警廣說國道五號大塞車,讓我很開心!(XD)
去吧去吧!大家都去宜蘭吧!這樣我們就不會塞車啦!
很HIGH的打電話給媽媽,在閒聊之中我們就開始塞了!V_V"
不過其實沒有塞很久,只有大溪龍潭小塞,後面都很順,所以聽從PAPAGO的建議,彰化系統轉到一高,結果……大塞車!~_~
不過還好,過了王田就慢慢順了,所以我們還算很早到呢……比新郎新娘還早到!XD

喜宴預定十二點入席,但十二點的時候賓客就已經不少了,十二點二十分就開始了,真是很準時的婚宴!
我每次去參加喜宴都覺得很開心,一方面同學可以趁機聚一聚,一方面看到新人幸福的樣子也覺得很幸福!^-^


中間新人自己上台讓司儀「玩」了幾個節目,所以免疫了!(笑)在敬酒的時候完全沒有人鬧他們!^^


旁邊的小猴同學說應該把酒倒在頭上之類的啊,我說妳結婚的時候要怎麼玩我們都配合,要把酒倒妳頭上都沒問題!XD

婚宴結束,我們有四個同學加兩個伴再到附近的「綠柚子」續攤。


同學許久不見,雖然能聊的時間也沒有很長,但真的很開心!

本來打算回程的時候去大肚另一個今天不能來參加的同學家,再到台中市吃飯、把小猴送去坐車。
可是大肚的同學沒有接電話,我們又聽到警廣說台中下交流道的地方塞爆,所以最後是送小猴去坐火車,然後我們上二高回台北。
二高果然是一路順暢啊,不過因為中間吃飯、休息,回到家的時候也十點多了。
打開電視想看看國慶大典或是國慶煙火的畫面,結果沒有一台在播,難得講到國慶的新聞都是有人鬧場、嗆馬的,國慶日的重頭戲其實是看大家怎麼嗆總統就是了!

昨天一天真是夠累的,晚上十一點多就倒了,一覺到今天早上將近十一點,下午還忍不住睡午覺!
雖然有一點點可惜沒有趁機玩個兩、三天,不過也慶幸回程不用再跟大家塞車了,昨天的車潮太恐怖了,全臺灣的車都出動了吧!^^"

順便一提,看到下午的「歷史上的今天」,我每年都是十月十一日才寫國慶日的事是怎麼回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