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為了慶祝國慶(才怪),和小拉去內湖的西堤吃飯。
這是我第一次吃西堤呢!
本來以為國慶日中午沒什麼人會去吃這種餐廳的,沒想到客滿!@_@"
不過還好我們一點多才去,所以第一輪的人都吃得差不多,等個十分鐘就有位子了!
第一道開胃菜蟹肉沙拉,那個蟹肉看起來就很好吃,所以跟它拼了,沒想到我一點過敏反應都沒有!
第二道沙拉我自己不要命的點了海鮮捲,餐點送上來的時候服務生還說小心蝦尾帶殼,可是我完全不覺得我有吃到蝦,全部吃完,還是沒事!
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西堤的海鮮有問題啊?^^" 難道他們的蟹肉是假的嗎?
小拉吃一吃,在沙拉底下發現一隻小飛蟲,跟服務生說,服務生本來要再送一盤給我們,小拉說他吃不下,不用了!
送上第三道菜之後,服務生端了兩杯雞尾酒過來,說菜裡有蟲很抱歉,跟廚師反應了,所以送我們一杯雞尾酒,而且服務生跟我們解釋的時候是蹲在我們桌子旁邊講話的呢!^^"
小拉覺得雞尾酒的酒精濃度不低,可是我覺得比ICE低多了,總之喝到最後我也沒有臉紅心跳,所以到底是我的身體有問題?還是西堤有問題呢?^^"
吃一吃,突然店長拿了一個盒子走過來,再次跟我們抱歉,說一點小禮物送給我們,剛剛已經有雞尾酒了,現在又有小禮物,我們簡直像貴賓一樣,別桌都在看我們,真是受寵若驚!
不過這個舉動非常成功,讓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太好了!
我很喜歡在高級餐廳吃到蟲,因為這種餐廳一定會態度非常好的補償我們!:P
西堤的每一道菜都很好吃,我點的酥烤牛排也很好吃,只是吃到那裡已經快不行了,牛排又還帶血,所以吃一吃有點噁心,不過除去我很怕見血這部份,它的牛排又香又軟,外層又酥酥的,真的很不錯!
甜點我也很滿意,我點的是法式三風味,三種甜點每一種都小小一個,幾口就吃完了又能吃到很多口味!
不過吃到最後真的是太撐了,我們還把吃不完的牛排和花枝、魚包起來,晚上送給大白和白腳狗狗吃!^^
這些狗吃得真好,小克以前吃過阿姨帶回來的王品(我都沒吃過),大白和白腳狗狗吃西堤,可惜昨天小黑不在,不然她也可以享受美食了!
今天大白和白腳狗狗看到我超興奮的,尤其是白腳狗狗,拼命往我身上撲呢!^^

國慶日晚上去大稻埕看煙火,這次的距離更近了,有幾個特別大的非常震撼,還有幾個可以停留在空中一段時間,所以滿天都是火花像星星一樣,超級漂亮!!
不過還是一樣的感想,煙火稍縱即逝,那些美景怎麼都留不住,但是,即使已經記不得上次看了什麼樣的煙火,那種美麗的感動,還是會一直留在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