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終於看到海角七號了!
其實只是去信義區逛逛,想說順便看看有什麼電影好看,就買到海角七號的票了!

看完的感想就是:
也還好阿山沒有演,不然我一整片一定都會很緊張,然後看到他的床戲應該會捏旁邊的人!(XD)

剛剛回來的時候,我說讓我休息五分鐘我就去洗澡了,小拉問我不寫網誌喔?
我說海角七號都已經快過氣了,人家的心得都一堆了,我今天寫或明天寫有差嗎?
我只要寫一句「我看過海角七號了」就夠了,最多就是上面那些心得!=▽=

海角七號不錯啦,雖然裡面有些部分有點草率,不過我覺得最棒的是結局。
沒有那種會讓人嘆口氣說「啊?就這樣喔?」的感覺,而且劇情斷得很恰當,雖然沒演出最後的結局,但大家都知道阿嘉和友子會怎麼發展了!
然後在歌聲中帶到友子阿嬤看到信的畫面、再帶到六十年前友子去送老師的畫面。
那個老師真的就是懦弱,看起來友子有想和老師走的意思,但老師沒有留下來、也沒有帶友子走,和范逸臣對田中千繪說的「留下來、或者我和妳走」是強烈的對比。
在同一個地方,六十年前的友子被心愛的人留下來,六十年後的友子有個願意跟著她到天涯海角的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