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多起來,就看到新聞紅衫軍已在集結。
各集結點鬧啊鬧的到十點,國慶大典開始,這次是由師大附中的學生帶領唱國歌,感覺不錯呢!
我看國慶大典的時候,其實主要是看華視,在會場完全安靜下來的時候,真的可以聽到外面隱約的「阿扁下台」!=▽=
十點多總統講話的時候,台上立委拉起紅布條、喊著阿扁下台,他們還真敢耶!@_@
我覺得這樣是有點難看啦,不過也還滿好笑的!
總統講完話要退場,一片「總統好」的聲音,我還在想哪個學校這麼狗腿?今天看報紙原來是音效啊!
人家說紅色立委在台上鬧,是在外賓面前丟國家的臉,那總統在國慶典禮上說以前威權時代的錯、說國慶大家參加得那麼勉強,以後不要舉辦了這種話,就不丟臉嗎?
看完總統退場,我就出門了。
我穿一件白色小外套,帶一件紅外套,白色小外套是在坐捷運的時候偽裝用的,雖然自己都覺得好笑,明明就一身紅還要偽裝什麼?XD
一路到捷運上,人比我想像得少很多,不過我有看到一家人,也是裡面穿著紅衣服,外面穿外套偽裝的!
到了中正紀念堂站,人就多了很多,從西門站坐過來的人也很多,不過我是和人家反方向坐到西門去。
到了西門町出口,小拉也是紅衣服,我一時還認不出來找不到人!
旁邊一個在發紅絲帶的人過來問我要不要,喔,當然好啊!
原來現場也有人在發,我還帶了三條之前拿的來呢!
我們在路邊找了地方坐下來吃早餐,我開始「著裝」,旁邊也有好多好多紅衣人走來走去。
這天天氣真是超好,雨過果然是會天晴呢!
吃完早餐我們就往台北車站走,沿著中華路,中華路人算少的,突然有人很high的高喊阿扁下台,原來是一串黑頭禮車經過,突然所有人衝到路邊開始大喊比手勢,後來又一次有車隊經過,一群人甚至衝到中間分隔島上,在他們裡面我們真是太冷靜了!
走到車站,在放「紅花雨」,我們前面那個人的衣服上就有紅花雨的歌詞!^^
我們想到上次不小心跑到kmall樓上發現視野不錯,這次又跑上去看,好多好多人啊!
既然都到了kmall,新光三越又在週年慶,就進去逛啦!
本來有點擔心我們會不會很顯眼,結果裡面也是一堆紅衣人在買東西,所以這活動應該是帶動經濟繁榮吧!v_v
把一整棟都逛了一遍,還碰到小拉的同學,不過最後是什麼都沒買。
逛完,一走出新光三越就被嚇到,外面滿滿都是人!!
人潮都聚集過來了,館前路、忠孝西路全部都是人!!@_@
這麼壯觀,當然要從高空看,所以我們又上kmall,這次直接到最高27樓,電梯一打開,超高級的裝潢出現在眼前……這什麼地方啊?趕快關了電梯往下層,有些樓層不適合、有的整片黑,後來好像是到24樓吧,那是一個愛盲協會還什麼的,旁邊的窗戶就可以往下看,只是kmall整棟大樓的設計就不好,所以視野也沒有很廣。
也有其他人和我們一樣跑上來看呢!
我們看一看要下樓了,從愛盲協會裡面走出兩個紅衣人,其中一個戴著墨鏡,身上披著「副總指揮」的布條,他們總部設在這嗎?
一起坐電梯,那個副總指揮聽到其他幾個人說要到下面一點「看」,他就說「去參加啊,不要只是看嘛」,他真的是盲人,所以不知道我們早就是一身紅了!^^
離開kmall,該吃飯了,一路走最後到怡客,怡客裡面也都是紅衣人,感覺好像畢業旅行還什麼,大家都穿制服一樣!
吃了東西、休息一下,我們再一路走回西門町,然後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