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回家的時候,看到我家這邊的7-11在門口叫賣。
以前7-11在我眼裡是一種「姜太公釣魚」的東西,它賣的東西絕對不會貴,但也不會便宜。
它根本不用打廣告,會去的就是會去,它只要默默的在那裡,等著願者上鉤。
從今年初的跨年,我就對7-11改觀了。
它們竟然在信義區擺攤叫賣,我以為這是萊爾富才會做的事,但也讓我覺得7-11更親切了!
不過跨年時候的叫賣,就只是方便顧客買東西,不用一堆人擠在小小的店面裡而已。
而今天7-11的叫賣,是真的有折扣的叫賣,一堆店員聚集在門口,我遠遠看到,還以為7-11的店員集體要買隔壁的鹹酥雞。
我以我稍快的走路速度,先看到麵包4個50元,然後是關東煮,就這樣走馬看花的走過去,等我幾乎要走過7-11,最後的訊息才傳到我腦裡……
『左岸咖啡』!!『貝納頌』!!
腳步立刻停下來,左岸2瓶40元、貝納頌2瓶48元,也就是8折……現在不買更待何時?
所以我就買了兩瓶左岸奶茶、兩瓶貝納頌的拿鐵,順便問了一下店員為什麼會這樣賣?
她回答我說因為他們的「遠見評比」(→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因為是用聽的)成績都很好,所以回饋給消費者,我想簡單說就是這家店的業績很好,所以來個大放送吧!
嗯……那麼多商品裡面,除了7-11自己的麵包、關東煮、御飯糰,還有特賣的就只有左岸和貝納頌……那一定是我們(→我和媽媽)貢獻的吧!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