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的時候,造型師說我們很不錯,不會怕相機。
可能因為我們常常在拍照吧?
而且我cosplay,加上一點點的拍照經驗,看到相機真的沒什麼感覺。
今天想到這個,就把以前的照片重看了一次,有些照片真是慘不忍睹!^^"
最近看了一堆婚紗照,所以對照片的標準又提高了一些,以前覺得好看的,現在覺得不怎麼樣,以前就覺得普通的,現在更是很想刪掉!
而且那時候的妝真是化得亂七八糟,完全只因為當時還年輕所以還可以看!=▽=
不過我比較注意的是,那時候的髮型,和現在完全不一樣。
那陣子心情都不好,在down到極點的時候去剪了頭髮,是我從高中畢業到現在唯一一次剪成短髮。
剪了頭髮、重新出發,我要活出自己,所以我用拍照來肯定、或者證明自己的存在。
只是那些雄心壯志,都在和小拉交往之後消失殆盡……=▽= 我有小拉肯定就夠了,不用別人來肯定了!
其實那是一段有點難過的時光,好在當時用了另一種方式留下回憶,現在看到照片除了感嘆更有一種成就感,呵呵,我也曾經當過小小的model啊!:P
這也要感謝大河馬當時的賞識(笑),祝你早日找到欣賞你的好女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