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三年級的小碩,碰到一個很好的導師(其實是我們安排的)。
那個老師是男老師,可是對待小朋友非常有耐心,平常在教室會準備一些娃娃、糖果之類的東西,讓小朋友覺得學校是個很開心的地方。
前幾天,小碩來資源班的時候,走進來手裡就夾了一隻長頸鹿,然後他們導師隨後就跟過來。
「那個長頸鹿是怎麼回事?」我問。
「我們班的長頸鹿啊,他最近愛上長頸鹿,每節課都抱著它,又摸又親!」

再把視線回到小碩身上,他已經穩穩的坐在位子上,長頸鹿就在旁邊陪他!

這些小孩,有時候真的是很可愛!^^

順便一提,從開學以來學校的異象、小朋友的可愛和偶爾會把老師搞瘋的功力一時間我也寫不出來,不過今天我搭擋那邊的小朋友,一上課突然說了一句話:
「我的腳在流鼻涕。」
我聽到就開始偷笑,我搭擋聽到一時間大概也不知道要怎麼糾正他,沈默了幾秒之後才說:「腳怎麼會流鼻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