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本來是家長日,因為颱風而取消。
不過確定取消的時間已經接近五點了,所以大家還是留在學校吃完便當才離開。
其實我希望家長日照常舉行一下就好了,因為九點有人會來接我,六點我只能自己回家。
走出學校才想到,今天四分衛發片啊,能夠先去買也是好事!
於是就坐公車到台北火車站,經過客運總站,人超多的,真是嚇人!
因為已經知道專輯封面長什麼樣,在地下街佳佳搜尋一下很快就找到了,只是放CD的架子下貼了一行:「僅供專業人士欣賞」,我一瞬間遲疑了一下,再確定是四分衛,上面還有貼標價,應該是新專輯沒錯!
那個「僅供專業人士欣賞」不知道是誰要貼的,那我一次買兩張,應該是極專業了吧!:P


這次的專輯包裝還是很特別,打開來裡面有一個立體圖,CD片就在旁邊,我瞬間皺了一下眉頭,啊歌詞咧?
因為彩虹就曾有CD裡不附中文歌詞,要自己上網打密碼看的,我還以為四分衛也要來這招,不過很快就發現CD片底下有玄機,原來歌詞就附在CD片底下,拉開來像好幾片CD連起來一樣,缺點就是不能拿下來,不過這樣就絕對不會搞丟歌詞啦!=▽=

剛剛才想到,今天晚上四分衛有表演,之前因為家長日根本不可能去,現在沒有家長日了似乎是可以衝一下,這麼想的時候一方面已經八點多了,臨時要去有點來不及,而且我家這邊突然颳起大風,大到我有點怕我們家會不會怎樣?
算了,我就在家裡認真的聽四分衛吧!

其實這篇文章邊寫的時候就邊聽四分衛的新專輯,雖然有些歌之前就有聽過,但還是很感動,終於又有新專輯可以聽了!!
而且這張專輯全部都是四分衛自己製作的,一定要支持的,四分衛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