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小拉說:
「我在小黑大白新狗狗心中的地位,比剩飯高喔!」
讓他對我投以奇異的眼光!XD

今天放學經過公園的時候,看到一個女人拿了一小桶的剩飯,正在倒給小黑牠們吃。
我本來認為牠們吃東西應該不會注意到我,沒想到有情有義的小黑先發現我,對著我搖尾巴。
我想跟牠們說牠們吃飯就好,不過牠們也不可能聽懂,而且在我都還來不及開口之前,小黑先衝下來,然後新狗狗和大白就一起跟著跑過來了!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心裡很開心!^-^
我的地位比剩飯高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家都是餵狗食的?XD

記得小克小時候,有次大哥拿著麵包叫她,而我就直接叫她,她竟然是走到我這裡,也是讓我很開心!
因為小克最愛吃了,所以麵包和我、她卻選擇了我,表示她很重視我吧!
不過也就那麼一次,之後我的地位好像越來越低……V_V"

新狗狗很可愛,我本來以為我今天有帶相機,原來還是沒帶!
下次有帶相機,一定要把牠拍起來!
不過牠可愛歸可愛,一路都在咬我的手,咬不到手就咬裙子,不知道從哪學來的招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