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資源班的小朋友比較會講話,應該能聽到很多爆笑的話語,但到了資源班,才發現我們班的小朋友,不是乖到不會亂講話,就是長舌到能一分鐘不講話我就感謝老天了,講話的內容也一點都讓人笑不出來,反而啟智班的小朋友是越來越可愛了!

□小宏現在下課常會跑到我們班來,有天下課,我們班的小竹還在唸課文給我聽,另一個小鴻該回教室了,卻故意在旁邊晃來晃去不回去,還一直吵我。
小宏照例進來,看到我還在上課,很有禮貌的指了小竹旁邊的位子,問我可不可以坐,我說可以啊,他就坐下來。
他知道我在聽小竹唸課文,非常乖巧的並沒有跟我說話,反而是旁邊的小鴻,一直拿起書架上的東西問東問西的,我叫他先回去他還是嬉皮笑臉。
結果小宏看了他一眼,皺著眉頭說:「你先回去好不好?」

□某一節下課,小宏帶著小勳來我們班,我在準備下一節課的教材,沒特別理他們,然後看到小瑋也東看西看、若無其事的走進來,其實他們進來我不會特別管,會特別看小瑋,是因為他走到我的小黑板前面,小黑板上面有小朋友集點換禮物用的蘋果,我怕小瑋把那些擦掉,才特別看了一下他。
果然,他拿起板擦,但並沒有去擦黑板,東張西望了一下,走到旁邊,拿出清板擦器,開始在地上認真的清理板擦……認真到小宏小勳都出去了,他仍然認真的在清。
清乾淨了,他把清板擦器放好,然後把板擦放回原處,又若無其事的走出去……
有個清板擦的小幫手也不錯!

□星期二中午低年級也在學校吃飯,有的要餵有的要盯,相當混亂,所以星期二中午我都會到啟智班吃飯,也幫忙看小孩。
吃完飯,我帶一個小朋友去睡覺,裡面已經有四、五個小朋友了,門口的鞋子大致上都有擺整齊,只有一雙丟在那邊。
我有點半自言自語,雖然不是很小的聲音,但至少沒期望有人回答我,說:「誰的鞋子亂丟啊?」
裡面卻傳來一個聲音:「是我的。」聲音來自小勳……
「是你的?那就來放好!!」我又好氣又好笑,你還知道自己鞋子沒放好啊?那怎麼不一開始就放好啊?
小勳過來邊放還邊開心的說:「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