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豪來資源班,就帶著一個娃娃,我沒特別去管他,反正小孩愛帶什麼來,只要上課時間不拿出來玩就好。
上課時間,他就一直在問我聖誕節過了幾天之類的事,然後還有提到禮物什麼的。
下課的時候,他跑到我的位子,拿我的導護臂章來玩,然後跟我講東講西的,之後拿著娃娃跟我說:「妳知不知道我帶這個來幹嘛?」我回答:「不知道。」他就放在我的桌上說:「放這裡。」
我已經知道他要幹嘛了……這小子,要送我聖誕禮物就坦白說嘛,真是不老實!^^
我問他娃娃是哪裡來的,他說家裡拿來的……他不會是自己從家裡找到一個娃娃就拿來了吧?
不過其實我滿開心的,把娃娃放在桌子前面,雖然只是一個小娃娃,但可是平常會跟我斤斤計較、會跟我耍賴的可愛小男生(→這是重點)的心意呢!(偷笑)


今天啟智班一個和我不錯的家長看到我,說我越來越漂亮,說我來資源班是對的……
果然,來資源班是對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