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霖,是三年級自閉症(我覺得比較像亞斯柏格症)的男生,其實他本身並無惡意,但就是喜歡一直唸一些言不及義的東西,不喜歡別人強迫他、對他兇不順心的時候會有負面的情緒反應,甚至會說要打老師,不愛寫作業。
小偉,是二年級的男生,在班上超級乖,因為級任老師很兇,他根本不敢作怪,到我這裡就「開竅」了,會調皮搗蛋,而且因為我不打人,根本不怕我。
小婕,是二年級的女生,和小偉同班,非常乖巧,只是缺乏自信,個性溫和,被欺負只會默默的哭,連還手都不會。

小霖之前就很討厭小偉,大概覺得小偉很吵很煩,甚至有一段時間,只要那一節課也有小偉,小霖就不肯來上課、來了也不肯進教室、不肯坐自己的位子。
上星期小霖來上課的時候,一進教室就說要打小婕,我瞪著他,他一開始不敢打,後來竟然真的給她打下去!= =
今天,小霖一進來,又說要打小婕,而且邊說就邊打下去了,我叫他在旁邊罰站20秒,然後叫他和小婕道歉,我一直覺得很奇怪,小婕是最乖的一個,小霖怎麼會想打她呢?
等到小霖去道歉,我才發現他打她的原因,其實是他喜歡她……= =
從道歉之後就一直故意去靠近小婕,臉貼得很近啦、出聲音嚇她啦,還問我「可不可以玩小婕的頭髮」,然後說著就去摸人家頭髮……
其實這比去打小婕更難處理,因為小霖一直處於很HIGH的狀態,要制止他更困難……v_v

上面,是題外話……
今天小偉到了第二節課,一直故意罵小婕、碰小婕、推桌子,其他小朋友被鬧得沒辦法安靜寫作業,我履次警告、恐赫都不聽,甚至我已經瞪著他,他還在我面前搗蛋。
於是我把他的椅子拉開,叫他到旁邊站,他不肯,我說不然他就站著,結果他連站著都還可以去弄小婕,我就硬把他拉到旁邊去,還好這傢伙大隻是大隻,但都是肥肉吧,我的力氣還是比他大,他站到旁邊一直要回來,我把他拉住,他還跟我動手,最後我開罵再加點小手段,他開始哭起來,我更是狠狠罵他。
這時,我發現旁邊的小霖乖乖坐在椅子上,跟我說:「小霖有乖!」然後又說:「老師,我要寫這個(→學習單)!」重覆兩次。
其實當時的我覺得還滿好笑的,有時候小霖不願意配合的時候我都很煩惱,對他太兇怕他學起來、也怕他排斥來資源班,對他太好又沒有效果,我兇小偉反而讓小霖嚇到,自己乖乖的說要寫作業!=▽=
小偉也是,下課其他小朋友都回去了,他乖乖的寫完才走,一句話都沒有多說!v_v
這些小鬼,不想對他們兇,還以為老師好欺負、騎到頭上來,非要挑戰老師的極限才會發現自己大難臨頭!= =
所以真的不能打不能罵?那就等著看國家未來的棟樑不久就被蟲蛀光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