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嘴在離開公園之後,就被公園附近轉角的塑膠袋還是沙發行收養了,據說被叫做「XX街(消音)的小姐」,之後她看到我們還會往我們身上撲,但就是不會離開那一塊地方。
某一天,發現好一陣子沒看到她,偷看了一收養她的那家店,裡面的狗碗也不在了。
順便一提,某天也發現小垃圾好久沒有出現,她的籠子空在那裡已經很久,之前他就已經老老的樣子,也許是走了吧……但黑嘴,我完全不想去深究她為什麼不見了。

參加同學婚禮的那一天,早上出門時竟然在巷口看到疑似她的狗,和一隻黑狗在一起,長得像黑嘴的狗很多,所以我急著跟上去,看到她,真的很像黑嘴,再叫了她,她也搖著尾巴靠過來,是黑嘴,一定是黑嘴,雖然帶著相機、雖然非常喜悅,但那時要趕車,也只能匆匆離開。

後來有一天,在另一條路的金石堂出來,又看到上次的黑嘴和那隻黑狗,不過這次還多加一隻毛稀稀疏疏的黑狗,我又追上去,向黑嘴發出「嘖嘖」的聲音,不過黑嘴沒聽到,反倒是那隻稀疏的黑狗慢慢的走在我前面、還一直回頭看我,我心裡想的是:「不是你啦,你別擋路啦!!」
後來終於追上黑嘴,她也聽到我的聲音,又靠過來,跟著我走到旁邊的小路,然後看她的朋友走遠了,才又追過去,然後轉進一條小巷子,我就沒再追了。

爸爸說那不是黑嘴,如果是以前的黑嘴,會固定在某個地方,不會亂跑,但也許她又被別人收養,或是交了別的朋友,跟著另外的黑狗到處跑啊!
而且雖然很多黑嘴都長很像,但仔細看還是會看出不同,這隻黑嘴就和以前的黑嘴一模一樣!

之後的某一天,我又在我家巷口看到黑嘴和另外兩隻黑狗,他們朝另一個方向跑去,而我要轉進巷子,那天放學回家已經很累,所以就沒再追過去確認到底是不是黑嘴。
不過,我相信,那一定是黑嘴,黑嘴不是不見了,而是和她的狗朋友們,快樂的穿梭在每一條街道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