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聽到「最熟悉的陌生人」,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些感觸。
其實整首歌都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歌詞和我無關,這首歌也不曾在我的記憶中出現,所以也不會勾起我什麼回憶。
但聽著這首歌,腦海裡就會浮現一些畫面……情節。
或許是兩個經過一番猶豫後,終於交往的男孩女孩,經歷了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情,曾經愛得很深,卻也傷得很深,最後終於決定走上各自的路,不再有交集。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覺得,明明就和我毫無關係,卻有淡淡的哀愁……
一段感情,為什麼不能到最後呢?
如果可以,我希望一輩子只談一次戀愛,一開始就碰到對的人,彼此都一樣。
無奈的是,極少人能這麼幸運,即使碰到了也未必懂得珍惜。
於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不斷在世上重演。
我想,我是為了相愛的兩個人不能到永久、而且明明應該很熟悉、卻刻意陌生感到惋惜吧!

現在我完全沒辦法想像「分離」這種東西,好不容易碰到一個這麼了解我、這麼珍惜我的人,我不要再嚐到分離的痛苦了,也不希望他感受。
「白頭偕老」,是最簡單、也是最難、也是我最大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