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我們結婚時的伴郎的大喜之日,身為他的好麻吉的小拉,當然義不容辭的去幫忙。
而我則是和爸媽吃中飯、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傍晚打扮好之後才出門去餐廳找小拉吃喜酒。
這場婚禮,是我目前為止覺得非常精采的婚禮之一,不管是進場的方式、播放的影片,都讓我覺得感動又溫馨!
雖然我看到MV裡寫說「從今以後我絕不會讓妳傷心」之類的話,忍不住就說了一句「怎麼可能」!XDD
第一次進場是新郎先無預期的從前方出現,害得婚攝從後方門口立刻飆到前方舞台!
然後新郎走到中間,新娘由爸爸牽著入場,再交給新郎一起走向前方舞台。
第二次進場新郎騎腳踏車載著新娘進場,這個進場我覺得好棒,很甜蜜的感覺!^-^
到舞台前之後新郎唱「腳踏車(台語)」給新娘,然後點名好友出來抽捧花。
(插播:我看到「起來」的奇異果廣告了,啊啊啊~~~>O<)
第三次進場新郎從旁邊出現,新娘從後門出現,合唱牽起他們緣份的「屋頂」,新娘唱歌好好聽喔!!
送客的時候新郎的朋友玩到差點要叫保安了,我和小拉送他們回娘家拿衣服、然應去新家、再回我們家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了!
小拉說奇怪怎麼比自己結婚還累!^^" 不過看到他們結婚真的很高興,希望他們之後能甜甜蜜蜜!^-^

星期日睡到中午,因為小拉有SOGO禮券,我們就去SOGO吃飯。
小拉一直很想買明太子,我們也去SOGO的超市,果然有呢,不過好貴!
確定有明太子,我們先到SOGO樓上逛,沒有特別要買的東西,就是很悠閒的隨意逛逛,勾著小拉的手,這樣的午後我覺得好幸福!////
回家之前去買明太子,那邊有兩個超市的阿姨,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沒有人去跟她們聊天了,我們拿了一盒,她們說再拿一盒,可以算便宜喔!
百貨公司的超市還可以這樣的喔!?又因為我們在考慮要買蝦卵,三盒還可以再優惠,加上SOGO的生鮮超市在打9折,所以本來一盒明太子是190多元,一盒蝦卵160元,最後是三盒450元的價錢購入,真是不可思議!^^
(插播:我又看到「起來」的奇異果廣告了,前一次是金黃奇異果,這次是綠色奇異果,其實我也買了!^-^)
晚上去小拉奶奶家吃飯,回家之後我上網、小拉躺在我後面看電視,雖然已經結婚一年多了,即使只是這樣兩個人靜靜的陪伴,還是讓我覺得好甜蜜又好幸福!!
嫁給小拉真好,我相信小拉一定也覺得娶我真好!(→哪有人自己這樣說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