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搬到新家已經將近兩個星期了,卻覺得很多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昨天第一次拿出小拉媽媽幫我們準備好的鍋子要炒菜,發現沒有鍋鏟,小拉就回家拿。
拿來之後我發現我完全不會用那個鍋子和鍋鏟,鍋子很重、很熱,鍋鏟完全沒辦法把菜翻過來!
好不容易弄好了,我說我要買新鍋子!T_T
才說完小拉媽媽打電話來說那個鍋子是安麗的,不會沾鍋又有一堆好處,非常好用!
嗯……我也很感謝小拉媽媽的好意,不過不管一個東西多好,用不順手就是沒辦法!V_V"

今天小拉去上班了,我本來要回家之後和爸媽去宜蘭,結果睡過頭,變成爸媽來接我!XD
從宜蘭回來之後就去家樂福買鍋子,買了阿基師廣告的那個鍋子,不管它有沒有廣告的那麼好,至少它是一個能讓我用鍋鏟炒菜的鍋,這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
傍晚金字塔能量水的也來安裝好了,我又可以像之前在家一樣打開水龍頭就可以喝水,真是太好了!

晚上小拉回來之前,用新鍋子炒了一些青菜讓小拉明天可以帶便當,這種一般形式的炒鍋用起來還是比較順手,輕輕鬆鬆就把菜炒好了啊!!
那個安麗的鍋子真是太恐怖了,我可能要等級高一點之後才能用那個吧!v_v
炒完菜覺得家裡地板不太乾淨,也把吸塵器拆來用,沒有真的全面大掃除,不過地板很明顯的乾淨不少,很有成就感!^^

今天終於覺得一切開始上軌道,家裡不順手、不習慣的東西大致都被我換掉了,越來越有家的感覺了!^-^
接下來應該烤個餅乾或是打鍋肥皂,這樣一定會更有家的感覺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