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迪士尼樂園→附近商場吃燒肉→飯店

這天的行程其實等於自由行,到迪士尼之後導遊還有要帶大家玩,不過我和小拉就自己去玩了!
前幾天都是好天氣,這天又冷又下雨……哪天不下,去迪士尼下是怎樣啦!> <

小時候去迪士尼,一直有一個遺憾,就是沒有坐到太空山。
那個時候媽媽說我年紀太小不能坐,可是這次我仔細看了一下,三歲以上就能坐了,七歲以下要大人陪同而已啊!~_~
這次我們第一個就去玩太空山!

太空山沒有我想像中刺激,中間有些時候感覺速度很快,但沒有急衝向下的,所以不可怕,整體感覺還不錯,裡面真的有像太空中的感覺,後來和大哥聊過,大哥說以前的太空山還看得到燈泡,現在的技術真的好多了!

迪士尼裡面有些比較熱門的設施,會有「快速通關」的票可以換,不過兩張快速通關的票之間會有要求的間隔時間,一開始我們不知道,出來太空山的時候看到旁邊也有一個是熱門設施,就先換了快速通關了。
接下來旁邊還有一個熱門設施,我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只知道根本不用排隊,就進去看看了!
原來那是3D電影,在進去之前介紹的螢幕就寫「說中文的朋友請坐倒數第二排使用同步翻譯機」,我們進去的時候一堆日本人就硬要坐倒數第二排,最後我們只好坐到前面,很討厭捏!~_~
雖然聽不太懂裡面在說什麼,不過那個3D真的做得很棒,第一個「震撼」到的就是玻璃碎片,直接往眼睛飛過來,一瞬間我真的閉上眼睛了,問小拉,他也閉上眼了呢!
還有一個飛行機在眼前飛來飛去,我告訴自己那是假的所以不動聲色,不過前面的人真的側著身體在躲呢!^^"
中間有從椅子下伸出毛毛的東西、椅子會動、最後還有噴水,真的很逼真!
接下來我們要去玩大賽車,經過小攤子,看到很可愛的耳朵,我就買了一個貓耳!^^

迪士尼裡面到處都是戴著各式各樣耳朵的人走來走去,很好玩!^^

去玩大賽車,讓小拉非常非常的失望,因為每一台車都有既定的跑道,而且全速也非常的慢,快接近前車的時候還會自動停止,我說小拉還是去墾丁玩小賽車吧!=▽=
玩完賽車,經過「星星火箭」,排隊的人不多,我就說我要玩!

小拉本來覺得星星火箭是小朋友玩的,上去之後才知道這是進化過的呢!(笑)
可以自己調整高低,說真的,還不到最高就覺得有點可怕了,所以我們根本還不敢飛到最高!
已經接近中午,我們本來打算一路把快速通關的票都先換好,然後到附近商場吃飯,才知道兩張快速通關之間有時間限制的,也發現這樣走出去一趟回來好像會花很多時間,那時又開始下起不小的雨,最後決定就在園內找家餐廳吃吃就好了!
中間經過一個設施,看那樣子就覺得很眼熟。

猜到了嗎?就是SOGO提供的!^^
中午時間,幾乎所有「正餐」的餐廳都要排隊,因為不想排隊,就選了一家可麗捲(像可麗餅的捲)的餐廳簡單吃吃了!


雨是沒有越下越大,但一直沒有要變小或停下來的跡象,我們決定買雨衣。
雨衣的價錢還算便宜,沒有像正式雨衣那麼好、但比我們的輕便雨衣好很多,一件才500日幣呢!

當然,雨衣穿好之後貓耳就收起來了!

我們想玩有點像雲霄飛車的巨雷山,可是要等兩個多小時,我們買了快速通關之後就去排另一個也很熱門的噴濺山。
噴濺山忘了是在六福村還是哪裡也有類似的,就是走在水道裡,最後會有一個像瀑布一樣的地方直接衝下來。
我們前面坐了幾個韓國小孩,從一開始就在尖叫……~_~ 噴濺山應該是迪士尼裡難得比較刺激的項目吧!
換好的兩個快速通關時間都還沒到,先玩玩其他的東西,但一直在下雨,根本不想玩要在外面淋雨的設施,所以先坐了遊河的船,再坐了差不多路線的火車,雖然一路上的景物都是假的,不過滿有意思的!

時間差不多,就去玩「巴斯光年」什麼的,說真的,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進去才知道是拿光線槍打把的遊戲,我對這種遊戲有點苦手,小拉倒是玩得很high,最後的分數我和他差距非常的大,不過分數高也沒獎品拿就是!=▽=
巨雷山的時間還沒到,我們先去玩咖啡杯。

這個咖啡杯也是進化過的,坐位中間有個轉盤,可以自己調整旋轉的速度,我轉得很high,小拉是一直拿相機錄我一直在轉的樣子!
終於到了巨雷山的時間,本來要排兩個小時的巨雷山竟然都沒人,走到門口才發現是封起來了,小姐說系統調整,會到什麼時候她也不知道……怎麼這樣啦!> <
沒得玩了,其他該玩的也玩得差不多了,我們就去買爆米花吃。
中間我們一直經過一攤咖哩爆米花,遠遠就會聞到很香的咖哩味,當然就要吃那個啦!

買了爆米花,小拉想在賣店看看有沒有可以買回去當禮物的東西,我對迪士尼的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就一直在旁邊吃爆米花!=▽=
最後我們什麼都沒買,天氣越來越冷,就趕快離開去附近舞濱車站的商場找東西吃啦!

看到商場的樓層簡介,一看就看到炭火燒肉,我說要吃那個!
進去之前在外面看了一下menu,其實有點想打退堂鼓,因為那些日文的專有名詞全都看不懂,怎麼點菜啊?

不過我真的滿想吃的,小拉也覺得沒關係,就進去啦!
看著菜單,想說就隨便點幾樣吧,在點餐的時候,我和小拉用中文說了幾句話,服務生突然說:「廣東話?」
「我們是說中文……」
「啊,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服務小姐就開始跟我們說起中文了,我們超開心的,開始問她什麼是什麼,因為她的解釋,讓我們免於點了一盤肥肉!^^
很有趣的是,其中有一個飯類的東西,我看日文的介紹就是裡面有蛋、青菜的湯飯,問小姐那是什麼,她很直接的說:「就是蛋花湯裡面加些飯!」怎麼這麼沒有美感啊!^^"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圍兜兜,我看旁邊的人都很大方的綁在脖子上,我也就大方的圍上啦!

肉送上來,肉質非常的好、也非常的好吃,我一向不喜歡吃沒有全熟的肉,可是這家的肉完全吃不出腥味和生的感覺,超好吃的,吃過之後覺得乾杯算什麼啊!!
所以吃完原本點的三盤,忍不住想再加點,除了肉,看到menu上面有個味付的蔥,小拉問那是什麼,我說就是切一段一段的蔥拿去烤啊,燒肉奉行裡面就有,我每次玩都覺得很好吃的樣子,所以我們就點了。
結果送上來……

呃?怎麼會是這樣!?=▽=
所以小拉就覺得我們很笨的吃那個很生很嗆的蔥!XD
不過雖然是很嗆啦,但真的很好吃耶!@_@
最後我們還點了一個「杏仁豆腐」……

日本人果然還是日本人,那個應該是有杏仁味的奶酪吧?V_V
值得一提,日本燒肉的抽風非常的強,吃完身上一點食物味都沒有,連毛衣上面都沒有喔!
連起了大火,都能把火吸進去耶!

這是旁邊那桌的,讓我們笑了很久!(→壞人)
這天晚餐的燒肉,應該是我這次日本行最難忘的吧!

吃完,本來想坐飯店的接駁車回去,可是找不到,只好坐電車回飯店啦!
不過體驗了連拉把都是米老鼠的迪士尼電車,也是滿有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