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沒什麼關係,只是有感而發。
而且不但和我沒關係,和我認識的人也都沒什麼關係!-▽-

除非「對方提出抬轎子迎娶、穿泳衣宴客、聘金一百萬、嫁妝要等值」……這些都可以接受,不然別說「沒有意見」。
除非「沒有任何儀式、任何信物、任何飯局、不花一毛錢、真的就只有兩個人登記而已,之前之後什麼都沒有」……這些都可以接受,不然別說「簡單就好」。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想得很簡單,在別人眼裡其實一點都不簡單。
我發現很多長輩都覺得「大部分人都有做的我們就做」,這樣就算很簡單,但天知道現在年輕人的想法可是天花亂墜。
金飾是不是很基本的東西?迎娶是不是很基本的儀式?可是就是有人不想要啊!(我承認『有人』就是我!XD 不過也不只有我,也有人不想要這些東西的呀!)
所以真的除非像最上面寫的,別人說什麼你全都接受,不然包含這種「很基本」的東西,其實都是要談的,而不管要還是不要,這些也都叫做「有意見」。

我回想了一下,我覺得我當初倒是說得滿清楚的耶!
不要鑽戒、不要聘金、不要奉茶、不要金飾、要喜餅、要漂亮的婚紗、要精采的婚宴,只是「要」的很容易,「不要」的都很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