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爾頓飯店早餐→秋葉原→拉麵店午餐→新宿→回飯店→成田機場回臺灣

早上和前一天一樣在希爾頓飯店吃,第一天吃覺得很棒,第二天餐點都差不多的時候就覺得還好了!^^"
這天的行程是自由行,但導遊大概怕大家迷路回不來之類的,問了同團的大家比較想去哪,就決定帶大家去新宿,到了新宿再解散各自活動。
我和小拉本來就說好想去秋葉原,和導遊說了,就一起坐車到東京,他們去新宿,我們去秋葉原,再到新宿和大家會合一起回飯店。

其實我不知道小拉為什麼會說想去秋葉原,我是想去看ACG(對,我是宅女:P),但小拉對ACG並沒那麼有興趣,大概想看電器吧?
我們坐飯店的接駁車到舞濱車站,坐京葉線電車到東京換車,東京車站底下好大好漂亮喔!!
有很多店,賣衣服賣吃的都有,還有傳說中的車站便當,可惜我自己預想的行程中沒有吃車站便當這一項,不然還真想吃吃呢!

導遊一直很怕我們自己行動會迷路,可能在台北坐慣捷運了吧,覺得哪有什麼難,就跟著路標走就好啦!

我們坐山手線到秋葉原下車,傳說中的秋葉原啊!(笑)

一出車站就有很多大樓,其實不知道從何逛起,看到旁邊有一棟應該是賣漫畫的,就進去逛逛了!

這一整棟都是賣ACG相關的,雖然每一層都不大,但以前的我進到這裡應該會瘋掉吧!^^

樓層介紹裡面寫的CD、DVD,全是ACG、聲優相關的,還有一層是女性向的,真是太讚了!!
不過,雖然逛起來很high,卻一點也不知道要買什麼,現在想要的日本東西臺灣幾乎都買得到了,還比較便宜,說真的不需要在日本買,所以只逛逛就離開了。
接下來就是四處走走,對我來說,比較值得一逛的應該是二手商店,因為東西都比較舊比較便宜,符合我的需求!^^
我有看到七片還是八片一整套的X(CLAMP的漫畫)角色DRAMA CD,才八百多的樣子,我有點想買,只是想了一下,DRAMA CD我現在會聽的機率有多高?想想還是算了!
這個決定應該是對的,只是後來在飛機上一瞬間有點後悔,那麼便宜,買回家當裝飾都值得啊!XD
逛到某家賣遊戲的店還有看到鼓(以前KONAMI出的那個縮小版的鼓),其實我也有點想要,但一方面那個體積太大了,很難帶回去,一方面我懷疑現在還有出遊戲嗎?^^"
最後是在「石丸電器」的遊戲館買了罪惡(笑)的NANA和夢幻遊戲玄武開傳的PS2遊戲,其實有沒有比臺灣便宜我也不知道,只是怕這種不太熱門又出了好一陣子的遊戲,臺灣想買也買不到了!

我一直想吃吃日本道地的拉麵,正好看到一家拉麵店,就進去吃了!

這家拉麵是買票的方式,其實我們也看不太懂,反正就買了兩種就對了!
坐下來之後想跟服務生要杯溫水,小拉跟他說英文,他回我們「I can't speak English」,我才知道為什麼以前英文課本前幾課就要教這一句了,所有的語言第一句該學的就是用那種語言說「我不會說xx語」!XD
英文講不通,小拉拿出手指日本,手指日本裡面沒有溫水,只有熱開水「お湯」,好吧也無所謂,就指那個給服務生看,他看懂了,但有點苦惱的唸著「お湯?お湯?」,好像日本人平常不太喝熱水喔?^^"
後來麵送上來,熱水也送上來,我和小拉在自拍,服務生看到了,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很感謝,不過抓錯焦了!=▽=

日本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連這種小店都非常好,所以離開的時候,小拉還特別跟他們說「おいしい」,讓他們很高興!^^

離開秋葉原,就前往新宿,因為往新宿的中央線沒有經過秋葉原,為了保險起見,我們先坐回東京再坐中央線前往新宿,中央線很快,好像十分鐘左右就到新宿了吧?

很奇怪,說到新宿,我一直想到的就是X裡面的麒飼遊人,回來翻了一下X,大概是因為地龍那邊在都廳底下建基地,而都廳就在新宿吧?
但這樣為什麼不是想到八頭司颯姬或庚呢?大概遊人比較帥吧!v_v

在新宿其實沒有特別做什麼,看到兩家藥粧店小拉很認真的比較藥粧店和免稅店到底哪裡比較便宜,然後四處走走,就發現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想幫親朋好友買些伴手禮回去,而導遊說我們到了伊勢丹百貨再打電話給她,我們想那就在百貨公司買吧!
先去三越百貨,新光三越在臺灣很大,在新宿卻是小小的,逛了一下沒什麼好買的,就去伊勢丹,反而伊勢丹好大一間呢!
在伊勢丹買了一些餅乾、麻糬類的東西,買完和導遊聯絡,才知道他們的集合地點根本不在伊勢丹……那怎麼會扯出伊勢丹啊?~_~

終於和大家會合,然後一起去做遊覽車回飯店,這趟遊覽車是要自費的,一人一百元日幣,很便宜。
到飯店拿行李、上廁所,我再次看到飯店裡的史塔巴克,總覺得沒喝過日本的咖啡很可惜,就去買一杯。
因為時間並不多,沒有很仔細看過所有的menu,看到一個白巧克力摩卡,覺得聽起來滿好喝的,就點了!
服務生和臺灣一樣親切,用日本式的英文外來語問我「hot」還是「ice」,我很自然的也用日本式的英文回答她,至於大杯中杯小杯,她直接把各種杯子拿出來讓我選,真是聰明!^^
我問小拉如果是他,會用標準英文回答還是日本式的英文回答?他說標準英文,哈哈,我倒是滿習慣日本式的英文的!=▽=
我平常比較少去史塔巴克,以前更少,是從發現抹茶那堤之後才比較常去,所以其實本來我不知道臺灣有沒有白巧克力摩卡這個東西,還好是臺灣沒有的,所以我喝到日本獨特的口味呢!^-^


到了機場,司機大叔滿臉笑容的幫我們把行李搬下車,日本人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了不起,走到哪裡都讓人很舒服!
在機場的店買了一些點心類的東西要當禮物,入關之後也在免稅店買了一些。
機場的免稅店好逛多了,每個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我還買了一本日本偶像雜誌,我不買這種東西已經很久了,實在是不小心讓我翻到町田慎吾,好久好久不見,沒想到他還在,而且還和以前一樣,我好想念他喔!> <(講得好像以前見過)
我說我不是為了其他那些傑尼斯小朋友買雜誌的,小拉不管我,就是認為我是為了小朋友買的,還硬要拍我翻偶像雜誌的樣子!=▽=


回去的班機仍然是Hello Kitty班機,而且我們很幸運的坐在靠窗。
在飛機上把「27件禮服的秘密」看完了,回程的時間比較久,三個多小時才回到臺灣,爸媽來接我們,結束了這趟難忘的日本蜜月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