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早餐→Sanrio樂園→附近診所看醫生→園內午餐→台場自由行→和幸豬排晚餐→東京灣希爾頓飯店

早上起來,衣服都是溼的,燒已經退了,前兩天也是這樣,白天都沒事,晚上就開始發燒,所以下定決心這天一定要去看醫生。
早餐在飯店裡吃,一人一份和式的早餐,特別的是魚和小香腸是現烤的。

小香腸很好吃,可是魚幾乎沒什麼調味,魚味太重了,我不敢吃!
吃完,就坐遊覽車前往Sanrio樂園。(→行程上寫的是Hello Kitty樂園,不過正確來說應該是Sanrio樂園^^")

Sanrio樂園在室內,可是一進去很夢幻,做出天空、大樹,真的很像進到一個特別的世界,不過我們進去,等導遊和其他團員說明可以看的劇場、集合時間之後,導遊就帶我們到附近的診所看醫生了。
我之前一直覺得去日本不用跟團,自由行才好玩,不過這個時候我非常慶幸我們是跟團的,不然在這邊自己要看醫生,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日本人真的走到哪裡都很親切,診所裡的每一個人態度都非常非常好,導遊跟櫃台的阿姨說了一下我的情況,她就拿了單子要我填,然後要我量體溫。
我有點意外的是在臺灣比較新的診所幾乎全部是用耳溫槍了,日本竟然還是量腋溫耶,不過是電子顯示的就是了。
量完體溫是36.8度,再等了好一陣子終於輪到我們看診。
我事先已經把我的狀況跟導遊說了,導遊就先跟醫生說了很多,中間醫生有其他問題就問導遊、導遊問我、我回答、導遊再告訴醫生!=▽=
醫生也有聽診,這也是和臺灣不太一樣的地方,現在臺灣醫生不知道是不是怕醫療糾紛,聽診都隔著衣服聽,日本醫生就伸到衣服裡聽,聽完醫生說我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之前我很怕我變成肺炎還什麼的呢!
看診完,就到附近的藥局拿藥,日本看醫生還挺花時間的,其實前面沒幾個人,但就等了很久,這樣到拿完藥,應該有一小時吧!
不過日本的藥單真不是蓋的,除了處方籤,還有一張印出藥的樣子、名稱、效用以及注意事項的單子,一看就很清楚各種藥的效用以及可能有的副作用,讓人很安心!


看完醫生,就再到Sanrio樂園裡。
說到這個,前一天在八景島的時候就見識到了,只是忘了寫,日本的「透明章」!
臺灣也有很多地方出去的時候可以蓋個章,再次進去就憑章進入,日本也是,但日本是透明的,在特殊的燈光下才會顯現出來,超炫的!
在八景島要離開水族館的時候,其實我們沒有要再進去,只是想說蓋個章拍張照做紀念,章蓋下去手上什麼都沒有,我還差點要跟小姐說妳沒蓋好啦!(XD)

到Sanrio樂園裡,導遊有說什麼劇場可以看,第一個劇場我們已經錯過了,然後我不小心看到小火車就興奮的說要坐,完全忘了劇場的事,所以後來什麼劇場都沒看!=▽=
小火車其實應該不叫小火車,是走在水道上的,非常可愛,也有爬坡跟下降,只是全部都是等速前進,所以並不刺激,一路上會經過sanrio底下各種人物的小房間,都做得很可愛,而且依照不同的角色會有不同的味道,像布丁狗的房間就充滿雞蛋布丁的香味呢!

中間還有拍照的地方,後面會顯示在相簿裡,最後也可以選擇要不要買照片,我們是沒有買啦,因為沒拍好!=▽=
這小火車還滿好玩的,不過整個樂園好像也就這個比較好玩……可能我們去的時間不是假日、時間也不對,很多東西都沒開,有點無趣。
不過我有和布丁狗拍照,只是我看到那個布丁狗一直有種奇怪的感覺,後來才發現它沒嘴巴啦!= = 如果有嘴巴一定更可愛!!


後來決定去找吃的,先看到sanrio商品的賣場,我想布丁狗在日本應該不太紅吧,布丁狗的東西非常非常少,大都是Hello Kitty和大耳狗的,連布丁狗的點心店鋪都休息……T_T
可惜我在咳嗽,吃甜的不好,不然那些點心真的超級可愛的!!>///<


最後我們在四樓的機器人餐廳吃飯,之前導遊就有介紹過,這邊的某些餐具是可以帶走的,所以我特別點了Hello Kitty的便當,其實那應該是兒童餐吧,不過吃下來也可以飽呢!

最後我不只把Hello Kitty的便當盒帶走,也帶走大耳狗的塑膠模,想說以後做肥皂可以用!=▽=

吃完飯,時間差不多,我們就集合前往皇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