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景島樂園(不知道叫樂園還是什麼?)→園內午餐→箱根坐海賊船遊蘆之湖→河口湖Royal Hotel→POPULA HOTEL晚餐→飯店休息

早上在飯店早餐,進去的時候服務生會給一個牌子,放在桌上的杯子裡,表示這桌有人坐,離開的時候再還給服務生,可是幾乎所有的外國人離開的時候都沒有還給服務生,所以我們離開的時候還給一個看似主管的服務生,他用日文跟我們說「謝謝」之後還特別說了一兩次的「Thank you」!^^
早餐之後,就坐遊覽車到八景島,不過我不知道它的全名到底是什麼,它有水族世界,也有自由落體、雲霄飛車,不過票是分開的,我們沒那麼多時間,就只有去看水族。
乍聽「水族」好像沒什麼,進去之後真是超合我意的!(笑)
有好可愛的企鵝,除了我們動物園也有的國王企鵝,還有另一種,非常配合的有的在岸上走、有的在水裡游,而且我們正好碰上餵食時間,每一隻都好可愛喔!!

還有海豹,也是超配合的在水裡游來游去。

當然還有國王企鵝,然後癱在那裡像兩團肉的海象和一直在睡覺的北極熊就不說了,還有仍然很配合一直在游泳的海獺,我說這裡的動物都有領錢的,每一隻都超配合的!!

其實這邊整體的感覺很像海生館,但給我的印象比海生館深刻很多,逛完館內,就去看不知道是海獅還是海狗、海豚和小白鯨的表演。
每一個表演都很精采,不過海獅還海狗那個最親近人,感覺最可愛!^^


中午就在園區內的一家自助餐廳吃飯,說真的,不怎麼樣,我唯一覺得好吃的只有烏龍涼麵,可是小拉不喜歡烏龍麵,所以不認同我!=▽=
還有很奇怪的,早餐和午餐吃下來,覺得日本的食物很鹹耶,尤其是味噌湯,超鹹的,印象中日本人吃的不是都很清淡嗎?@_@

離開八景島,坐遊覽車前往箱根,本來預定是兩點五十分(好像)的船,可是中間小塞車有點來不及,就改坐三點半的船,也因此有時間讓我們在附近走走。
箱根的街道很可愛,矮矮的房子招牌也都很可愛,連派出所也是一點威脅性都沒有的感覺。

這樣的派出所讓我有就算犯罪警察也抓不到的錯覺!=▽=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坐上海賊船遊蘆之湖。

這個時候大概正好是季節交替,一路上樹木的顏色非常多,很漂亮!
我們在第一站「元箱根」就下船了,下船之後繼續坐上遊覽車,前往箱根神社。
在車上導遊和我們介紹日本參拜神社的方法,在下面先淨手、淨口,上去神社之後丟五元、鞠躬一次還是兩次忘了(喂)、拍兩下手、左手放低開始跟神說話、說完再鞠躬一次。
到了神社我們就照這個程序大家一起拜了一次,不過大家比較感興趣的應該是旁邊賣的御守吧?^^
賣御守的是巫女,一個500到1000不等,我就幫家人和自己買了幾個回去。

離開神社到停遊覽車的地方,旁邊有一家小賣店,賣日本麻糬和一些甜食,大概所有的臺灣觀光客都會去光顧,所以老闆會說一些中文,我們就點了一份綜合的麻糬,還滿好吃的呢!


離開箱根神社,我們要前往山梨縣河口湖的溫泉旅館,在途中有看到富士山,可是在遊覽車裡很難拍得清楚,不過要是我們知道晚上的飯店一打開窗戶就是富士山,就不會在車上那麼辛苦的還拍不好了!
到了飯店,一打開門就是一整間的蹋蹋米(是這樣寫嗎?@_@"),就是在日本節目裡看到的那種溫泉旅館的感覺,突然覺得烏來溫泉算什麼啊!?=▽=

而且最讚的是,一打開窗戶就是清楚的富士山,據說我們很幸運,富士山不是隨時都看得到的呢!


其實在往飯店的路上我就覺得我有點發燒,到了飯店之後喝了幾杯熱水之後好了一點。
晚上吃飯的地方是旁邊的飯店,導遊說因為那家飯店有螃蟹吃到飽,所以去那邊吃,不過,我不能吃螃蟹啊!~_~
雖然是自助餐,但其他的餐點也實在是不怎麼樣,連想喝點熱湯也只有鹹到不行的麵湯,吃一吃就回房間休息了。
我們住的飯店有露天溫泉,可是因為我在發燒也不敢去泡,一整個晚上就窩在棉被裡。
那個晚上真是我最黑暗的一夜,已經吃了藥,睡了一覺仍然沒有退燒,再吃退燒藥,身體開始冒汗但頭和臉始終沒有退燒,我真的很擔心我到底是怎麼了?
小拉也在旁邊非常擔心,幫我揉毛巾,還打電話回臺灣,想問開藥給我的診所可是已經關了,又打電話問他當醫生的叔叔,也打了電話給導遊,就是不敢打電話給爸媽,他們知道一定擔心死了!
我也在想會不會第二天還不退燒被送回臺灣之類的?
折騰了好一陣四個小時都過去了,我再吃了睡前的藥,睡前的藥有安眠的作用,小拉應該也很累了,所以吃完藥,我們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