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命的「又」愛上網拍。
網拍上的衣服都好便宜好漂亮,雖然不能試穿偶爾會踩到地雷,但除了裙子太短之外目前為止也沒碰過什麼大問題。
這陣子已經買了很多東西,郵差和家人應該都送和收到煩了吧!=▽=
但是我還是想再買一包洋裝!@_@
於是就開始在各個賣場之間選擇,有些賣場貴得離譜,有些賣場又便宜得有問題;
每一個賣場賣的洋裝不盡相同,運費計算也不一樣,所以我要選擇價錢合理,又能一次把喜歡的樣式買完的賣場。
我還在紙上做紀錄呢,畫出每一個賣場有哪幾件我想要的,價錢多少,運費多少,怎麼買最划算,不要讓自己吃虧就對了!
突然發現……我這樣好像小拉喔!~_~"
我以前才不會做這種事咧,以前也會比價錢啦,但基本上只比我最想要的那一件,然後就在同一個賣場挑其他的,或是乾脆分開買,運費什麼的就不管了!
重點是,我以前絕對不會拿紙筆記錄下來的!
小拉知道之後很開心,說我可以從富家女進到他們家過苦命生活了!

……其實我才不是富家女,只是用錢不太節儉,而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家一直都賺不了大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