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學校的研習是去故宮參觀大英博物館的展覽。
在車上和坐在旁邊的、以前的特教組長聊天。
她之前當組長的時候我們感情不錯,她的人生就像小說一樣充滿傳奇性,比我大一歲,現在是一個孩子的媽,即將要成為兩個孩子的媽。
她打量了我一下,問我體重多少?身高多少?
「我比妳還重耶!」她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妳懷孕當然比我重!」
「可是我從生完就一直是五十幾沒有降下來啊!」
「我也有很多肉啊!」我這句話是非常認真的,然後抓起腰側邊的肉給她看。
「沒有肉還得了!?」她回我。
我開始跟她說上星期我試穿泳衣才發現完蛋了,一個冬天下來肉都可以擠出來,夏天快到了要好好運動!
她還是堅持說我很瘦,然後問了一句是我有生以來聽到數一數二直接的話:

「呃,妳胸部會不會很小啊?」

第一次有人這樣問我,通常都是我說我胸部很小,人家還客套說才不會,所以我也很直接回答了:
「很小啊!!我從來不用擔心下垂,又沒有東西可以垂!!(XD)」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小胸部耶,因為扮男生的時候就不用纏胸了!
每次看朋友纏胸纏得很痛苦都覺得她們好可憐!@_@
只有在我去年一時衝動買下了非常可愛的比基尼泳裝之後,才有那麼一點點覺得如果胸部大一點穿泳裝就會很好看了!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