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戴口罩上捷運、穿很多很溫暖的衣服、小朋友咳嗽就摀嘴巴,很平安的在病毒窟中倖存下來。
結果,這一切的努力,竟然在溫暖的台中破功了!= ="
星期六去台中喝喜酒,台中實在太溫暖,穿兩件衣服都嫌熱,所以下午去一中逛的時候,就沒帶外套下去。
台中熱歸熱,溫差卻很大,沒有太陽的地方還是涼涼的,逛了一圈就覺得有點著涼的感覺。
結果昨天喉嚨痛、頭昏、發熱了一整天,晚上還燒到三十八點五度,喉嚨痛到吞口水都覺得很痛苦,也沒有食慾,吃了一次藥還沒退燒,還補吃退燒藥睡了覺才好一點。
去看醫生,醫生還說我年紀這麼大了還發燒很少見,人家年紀本來就還小啊!- -
今天早上有準時起床,可是喉嚨還是痛、還是有點昏昏的,想了一下覺得請假吧,連講話都有點沙啞是要怎麼上課啊?
台中的病毒,威力真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