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不是最近,已經很久了)在看韓劇「歐巴桑向前衝」!=▽=
這實在是個意外,因為之前在家做手工,邊做就要邊看電視嘛,不小心轉到那一台就看下去啦!
那是一部灑狗血、又莫名其妙的片,可是卻歡樂、虛幻又現實。
不過整部片看得很大快人心,雖然壞人都很壞,但壞人都不會有什麼好下場,而且誤會幾乎不會拖過一集,和臺灣灑狗血的連續劇差多啦!
重點是裡面的男主角沈祐璨(劇中名),真是真男人啊,不要說現實中了,連續劇裡的男人都該跟他學學!XD
他的立場明確,絕不優柔寡斷,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模糊地帶。
為了抓出兇手,還給受害的武林和皇甫老師公道,就算丟了工作地位也沒關係。
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即使前女友帶著小孩出現,他也一點都不猶豫的轉身離開,還說了一句很棒的話:「如果我現在猶豫不絕,只會同時傷害兩個人!」
所以當然是選擇保護自己最愛的那個,其他女人管他去!
本來就應該是這樣嘛,為什麼總是有那種明明愛著某個人,卻又和另一個牽扯不清的呢?我最討厭這種事情了,尤其連續劇裡有這種劇情的看了就生氣!v_v
好啦,我大大的推毽薦男人都該去看「歐巴桑向前衝」!前半段是讓男人知道外遇的下場是什麼,後半段讓男人知道怎麼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如果人都能做到那樣,世界就和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