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一個人在教室打電腦。
突然感覺靠校門圍牆邊機車停車場的那側窗戶,有東西在動。
眼睛看過去,是一隻花貓咪!@_@
花貓咪竟然從外面跳進來,而且大剌剌的在教室裡面的窗台上走,然後往下跳進來……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其實我是覺得很好玩,所以對牠喵喵叫,牠才猛然發現原來有人,立刻跳回窗台上。
我看牠被我嚇到,我就不往前了,回到座位上,牠觀望了一下,繼續在窗台上走幾步之後,就跳出去離開了。
想到牠自顧自的走進來,以為裡面沒有人的樣子覺得很好笑,我那麼沒有存在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