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想買外套,現在是新光三越的週年慶,所以吃完鼎泰豐,我們就去信義新天地。
在一樓看到Burberry,對它的價錢很有興趣,就進去逛。
其實還好嘛,一件外套也不用我們一個月薪水啊!XD

到了男裝部,大哥想買的是一件可以配西裝褲的外套。
表弟看上一件絨布的西裝領休閒外套,裡面還有紫色內裡,二哥說他個人對絨布有偏見,逛了一圈,我們直接往O3的專櫃去。
我們各自都有覺得不錯的外套,專櫃小姐也推薦幾款外套,但怎麼穿,配上西裝褲就是很怪!
好不容易有一件配西裝褲還不錯的,又很貴,我們就在那穿穿脫脫、努力殺價,最後決定不買。
其實有一件打到五折才兩千一的休閒外套真的很好看,我最喜歡那件,所以我的結論是,大哥你幹嘛一定要穿西裝褲啊!?
再逛了幾櫃,連表哥也忍不住跟大哥說:「你還是不要穿西裝褲吧!」
最後我們變成說服大哥西裝褲就很熱或很冷的時候穿,這樣就不需要配小外套了!
不過如果去掉「西裝褲」這個條件,能買的外套又太多,多到會選不完,所以無法決定的情況下,還是先上樓看看休閒服飾。
其實我早就建議可以去GIORDANO看看,果然最後大哥在GIORDANO大豐收!^^
之後還買了鞋子,反而是我們這些平常很愛買的,什麼東西都沒買。
愛的力量果然是很大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