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蕩蕩的教室,只剩我一個人對著紅通通的電視螢幕。
甜蜜的約定,卻讓此時的我被困在這裡。
新聞畫面裡,人多到不可思議,星期五的晚上、下著大雨,都有這樣的人潮,若是週末假日天氣晴,人會有多少呢?
我討厭黑夜,尤其是在學校,雖然其他教室的燈火通明,但我們窗戶外就是樹,所以還是顯得很暗。
心中澎湃,卻只能努力冷靜下來。
這樣的夜晚,我都可以偷溜了,小拉還沒下班,他們公司有沒有大腦啊?
雖然到不了現場,心裡還是為所有在雨中的人加油!
加油,請為所有到不了現場的人,喊出我們的心聲吧!!請連我們的份,一起加油吧!!
加油!!


「我這個拿去就拼過所有人了!」
「我剛剛看到也有人拿妳那個指揮棒耶!」
「啊,那一定是XXX(→我們學務處的組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