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家長日,現在還被關在學校哪也不能去。
下午和我搭擋說開了之後,她更是坐立不安的很想知道凱道的消息,怕晚一點再去已經進不去了。
教室裡有電視,但只有三台,七點新聞才開始,現在只能靠幾十分鐘才一次的新聞快報過過乾癮。
下午學務處的工友小姐也來討論倒扁,學務處的主任和組長已經連穿好幾天紅衣服,工友小姐說他們是不是沒洗衣服,他們說他們那麼有品味,怎麼可能沒洗衣服?他們的紅衣服一個星期都不會重覆!(笑)
天色漸暗,颱風的影響連天空都紅紅的。
剛剛工友小姐拿著紅色閃光的交通指揮棒又走進來,說她就要帶那個去倒扁,還帶個紅色的哨子,現場示範倒扁口號,沈悶的學校突然high了起來,不過工友小姐現在的任務是帶著指揮棒和哨子去指揮家長的車子。
我搭擋和工友小姐約了等一下一起去,工友小姐說她再去拿一支指揮棒給我搭擋。
看著她們的熱情,我只是狂笑,如果不是小拉要來接我,我一定會說也要跟她們一起去!
新聞快報說倒扁人群已經開始走了,有人拿螢光棒,有人拿手電筒,不知道爸媽有沒有拿到螢光棒呢?
我搭擋今天已經說了好幾次「一定要去」、「一定要去」,是啊,如果支持,就該用行動證明!
沒有地方去玩了,那就不該在歷史中缺席。

『一定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