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就不想睡覺,是我的壞習慣,很久以前我就知道了。
自從工作之後,比較不敢這樣,畢竟第二天面對的是國家未來的棟樑。
但今天突然覺得豁出去了,不知道是覺得沒有什麼比八節課的星期四更可怕,還是自暴自棄?

其實我不太想在這裡寫「那種」心情不好的東西,有一種扯後腿的感覺。
但這是我唯一發洩的地方,我只能在這裡找出口。

我很容易因為一個小點否定全部,雖然這個否定未必會持續下去。

我很幸福,真的很幸福,所以眼淚好像是不該存在的,但我終於忍不住再次證明,眼淚真的沒有流盡的一天。

沒有關心,我跌入深淵再試著自己爬起來,浪費太多力氣;太多關心,我只是輕輕坐下來,重重的擔子卻壓在我頭上……哪一種都是痛。
誰來給我一張地圖,指引我一條不會難過的路吧!

唉,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