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星期吧,媽媽的朋友借給她一套「朱蒙」。
拿回來的時候媽媽還煩惱說這麼多集實在懶得看,但不看又不好意思。
剛開始也許是交差的心態吧,媽媽開始看了,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
恐怖的是中間爸爸只是坐在旁邊跟著胡亂看一下,竟然變成兩個人守在電視機前,沒日沒夜的看!
這幾天兩個人有克制點了啦,之前甚至看到比我還晚睡,然後早上我又是在朱蒙的聲音中醒來的!=▽=
前幾天看到DVD播放器出問題,爸爸立刻就買了一台新的回來繼續看,這大概是爸爸買東西最「阿薩力」的一次吧!XD
朱蒙的威力果然不可小覷!V_V

我也有點想把「唯一的愛」買回來,一方面是想先睹為快,一方面真的好喜歡這部片!
不過如果我真的買回來了,不就要和爸媽搶DVD了嗎?
嗯,我還是乖乖等電視播吧!=▽=

我看唯一的愛感想很多,可是又不知從何寫起,多看幾集之後再說吧!
不過這種愛情戲喔,真的是少看為妙,看到裡面甜蜜蜜的樣子,身邊又沒有人,實在很痛苦!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