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上市之後,其實有考慮過那種鞋。
可是crocs價錢不便宜,型又實在很醜,我連仿的都不想買。
看到王心凌代言skechers的水娃娃那雙,倒是有點興趣。
因為那雙比較可愛,平常穿出去也ok,雖然看到網路上說水娃娃的材質沒有crocs好,我還是覺得外觀比較重要!v_v
可是skechers的櫃不多,所以直到今天,陪媽媽去信義區買泳衣,才碰巧看到那雙鞋的實品。
試穿一下媽媽也說很可愛,還說我的腳很黑,所以穿起來特別好看……(→什麼話)
直接看的話是看中粉紅色和白色,試穿之後覺得還是粉紅色好看,白色有種說不出的怪,媽媽說白色像牙膏……(XD)
所以就決定買粉紅色的啦,可是現場沒貨,所以要等個幾天直接寄到家裡,也不錯啦,這樣就不用再跑一趟百貨公司了!
skechers還有出像crocs的那種童鞋,非常漂亮,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大人的size?
媽媽說可惜今天拿不到,不然明天就可以穿去學校,其實就算今天拿到了我也不會穿去學校,除非學校淹水……
希望鞋子趕快寄來,下次去海邊就可以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