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田飯店
之前小拉的同事在蓮田請過,小拉覺得還不錯,所以列入考慮。
接待我們的經理先帶我們去三樓的場地,那個場地最多二十桌,正方形的格局,主桌正對門口,主桌旁邊有舞台,空間還不錯,裝潢是黃色調,滿溫馨的。
然後去二樓的場地,二樓是三樓的放大版,也是正方形的格局,只是二樓是二十桌起跳。
蓮田的價位我忘了是10XXX還是11XXX起跳,好像和豪園差不多吧,也是每桌送一瓶酒、果汁無限暢飲、免收開瓶費,不過沒有MV製作就是,我也忘了蓮田有幾個投影機。
比起來還是沒有比豪鼎貴啊,到底新店的飯店在貴個什麼勁?~_~

優點:經理說菜很實在,11XXX等級可以換12XXX的菜,12XXX可以換13XXX的菜,以此類推。
也有送新娘小點心,其實我忘了豪園有沒有送了?
空間寬敞,柱子不多,不太會被擋到。

缺點:新娘休息室、廁所都在二樓,所以三樓的廳很不方便,而且女生廁所只有三間,很難想像三個廳的賓客一起去上廁所的時候怎麼辦?(→說到這個,我根本也忘了豪鼎有幾間廁所,搞不好差不多?=▽=)
裝潢比較老舊一點,宴客廳裡面不覺得,但樓梯間就感覺得出來。
地點不好,蓮田就在豪園旁邊,所以地點的問題和豪園一樣。

◎福華大飯店
福華,就是台北市的福華,不是翡翠灣的福華喔!XD(→我之前想請在翡翠灣福華,海灘邊的BUFFET,光用想的就很讚,可是也只能用想的……)
其實我覺得福華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就是五星級飯店嘛!
當然從一進門整個感覺就不一樣,然後也不會天花亂墜送一些有的沒的,連菜單現在都還不知道,不過小姐在和我們介紹的時候,是在櫃檯介紹的,小姐的前面是小拉和小拉媽媽,我在旁邊比較看不到,我前面又正好放了一盤糖果,所以我就吃了他們兩顆糖,薄荷糖和檸檬糖,還不錯!
福華的價位是17XXX起跳,那個廳也是長條形的,空間非~常的寬,一桌12人,投影機布幕只有一個,所以應該還是會有人看不到吧!(奇怪五星級飯店都不注重投影機的,我很注重這個耶@_@)

優點:五星級飯店,就是高級!而且福華裡面好像有重新裝潢過,裡面很新很漂亮!
離我們兩邊的家都比較近,停車方便,每桌送8小時(好像是吧)停車券。
送一晚住宿,親友住宿的話五折,但遇到附近有大展覽就沒有親友五折的優待。(現在才想到,世貿明明離很遠,干福華什麼事啊?)小拉是說去其他飯店省下來的錢,可以全台五星級的飯店住一輪,可是我覺得感覺不一樣,宴客完很累了,可以上樓倒頭就睡,第二天再慢慢整理東西回家很不錯啊!
廁所就在宴客廳的旁邊,很方便。

缺點:價錢不便宜!v_v
新娘休息室好像有點遠,而且不附廁所,接待小姐是建議新娘就回房去換裝比較方便。
其他好像沒啥好挑的,也可能是因為我都在吃糖,沒有很認真聽,也不知道有什麼好有什麼不好吧?XD

最後訂婚就是在豪鼎啦,這根本是不去看都會決定的事,接待的經理人又很好,所以一點猶豫都沒有!:)

補充:
豪鼎的基本桌數17桌,最多21桌,如果當天不到17桌的話,還是以17桌的錢來算,但可以之後補吃。
豪園的底價二十萬,只要總消費超過二十萬就好,所以桌數少的話就用貴一點的菜單就好。
蓮田要看是哪個廳,因為20桌是分水嶺,但我們就在20桌上下,所以當時也無法決定會是哪個廳。
福華最少15桌,最多20桌,因為基本上應該一定會達15桌,所以也沒問桌數不夠的話怎麼辦。
↑這都是15到20桌的廳,當然每一家都還有其他的廳,基本桌數就會不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