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包括訂婚結婚,總共也只看了四家飯店而已!=▽=
而且訂婚的場地是一開始就有個底,實際看過之後就決定,和挑婚紗公司差不多……我還真好打發!@_@
因為我們是以15到20桌為主,所以底下寫的也都是15到20桌的內容。
以下^^:

◎豪鼎中興店
新店也只有兩家比較像樣的婚宴場所,就是豪鼎和京采,京采是打電話過去就已經被訂滿了,所以連看都沒看。
想想還真恐怖,我也算是半年前預訂的,京采竟然已經被訂完了,全新店的人都想在那宴客嗎?@@"
沒有京采,就是豪鼎,而豪鼎又以中興店比較方便,所以就去那邊了。
接待我們的是一個鄭經理,很不急不徐的跟我們介紹場地、菜色、服務,在非常平靜的語氣中送了我們很多本來應該要加價的東西,又一點都讓我們感覺不到他在推銷,真是很沈穩的人!v_v
豪鼎的價位是11520起跳,從13520開始每桌送一瓶紅酒,自備酒類要收開瓶費,果汁無限暢飲,桌花、收禮台什麼的都有佈置。
場地裡有四個柱子,柱子上都有燈飾,場內有兩個布幕,所以影片全場都能看到,場地的佈置就是簡單大方,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優點:新娘休息室就在宴客廳的旁邊,裡面有獨立廁所,是「套房」喔!(→廁所就在休息室裡)而且飯店還會提供小點心給新娘!:D
交通、停車超級方便,就在交流道下來沒多遠的地方,包括地下、附近共有四個停車場,不開車坐捷運大概走個十分鐘,旁邊有家樂福還可以順便逛逛!
菜色豐富實在,我自己是吃什麼都差不多,不過網路上的評價也是菜很好吃。
喔對,豪鼎還有送文定儀式,飯店會準備湯圓、雞腿,由專人引導進行訂婚儀式。
還有送喜糖喔!

缺點:所有的廳都共用一個長廊,所以裡面的廳要經過別人的門口才能看到,不過說不定外面的廳會看到一堆不是自己客人的人經過才是更大的缺點?:P
整個飯店的廁所是共用的,在入口的地方,所以裡面的廳要上廁所比較麻煩。
沒有自己的停車場,停車券只有給禮車,當然如果禮車不需要那麼多也可以送給賓客,但就沒辦法全部的賓客都免費停車就是了。

◎豪園飯店
其實我們是要去看蓮田,經過豪園就順便看一下了!XD
豪園的門面非常漂亮,我們從人家宴客的地方進去,發現接待處不在那,繞到另一邊才找到接待人員。
接待我們的又是一位鄭經理,奇怪豪什麼的飯店經理都姓鄭!:P
豪園的價位是10XXX起跳,這價錢真是嚇到我了,怎麼會比豪鼎還便宜啊?
桌花什麼的也都有,每桌送紅酒一瓶,酒瓶上還會印上新人的照片,果汁無限暢飲,免收開瓶費,免費製作婚禮MV,這種內容真是好的誇張!
場地就在我們走進來、看起來像一般餐廳的地方,當時沒有喜宴所以擺著小桌,四周是落地窗,外面就是馬路,可是經理手一按,所有的落地窗降下布幕,燈光一打,超美、氣氛超好!!
這個廳是長條形,一路都有攝影機,新人進場的時候會SNG投影到旁邊的布幕上,整個廳有N個布幕,所以完全沒有被遮住的問題,那個降下來的布幕很有科技感,我超喜歡的!

優點:便宜!=▽= 真的是很便宜,台北市怎麼會比台北縣還便宜啊!?看過豪園之後我覺得我被貴到了,不過地點有差不能這樣比啦!^^"
長條形的廳,主桌在最裡面,新人進場可以走很遠!=▽=
新娘休息室也在旁邊有獨立廁所,只是不像豪鼎是套房,它的廁所在休息室外面,不過很近啦。
最特別的是,豪園有提供模擬婚禮的服務,經理給我們一張邀請卡,指定的時間可以去免費吃一餐,然後場地會弄成實際宴客時候的樣子讓新人感受一下,很不錯的服務!
豪園本身的佈置就很漂亮,所以幾乎不需要另外佈置了!
而且,豪園是唯一一家去看場地就請我們吃小點心的,茶也很大一杯!:D

缺點: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只有地點不好,離我們家太遠了,離捷運站遠、停車也不方便,不過離松山機場倒是非常近。
小拉的媽媽是對主桌不滿意,覺得主桌空間太小不喜歡。

後來小拉問我豪鼎和豪園喜歡哪一個?我說如果都在我家旁邊我就會選豪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